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你的惡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你的惡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一棵參天的櫻花樹旁,坐着一位櫻發少女。眼睛已經哭的漲紅。但口中還不斷喃喃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愛我,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亞夢……}四個甜心醬字還沒說出口,被亞夢打斷了。忽然,亞夢心中燃起一股寒氣,【某雪:哎,亞夢的愛麗絲覺醒了。可憐的孩子。亞夢:還不是雪雪你的錯,是你寫的。眾人:快滾去寫文文!】後來,亞夢心中湧出了一個衝動的想法:去愛麗絲學校【因亞夢想復仇,所以樣子變了紫紅色頭髮,深綠色眼瞳白致的皮膚魔鬼生材】亞夢跟着心中的想法,不知走到那了。只見一座高大的牆圍成的學校,亞夢突然有點暈,突然,有個扎着雙馬尾的女生扶助了亞夢。她說她叫蜜柑……省略明海就蜜柑的過程。蜜柑{明海老師,我想進去找我的朋友。}亞夢心想【朋友,呵呵世界還有嗎?】但是,你們沒有愛麗絲。亞夢舉起手{我有而且蜜柑也有愛麗絲是無效化愛麗絲}明海奧了一生帶亞夢和蜜柑走了進去。

 五年級:愛的惡魔

您正在瀏覽: 守護你的惡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你的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