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瓶子里的惡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里的惡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 ,我不會上當的 ! 天方夜譚早把這個古老的故事說過了,我如果再鑽入瓶子里,你把塞子再塞上,故事不就說完了么 ? ”“什麼 ? 你有看過天方夜譚么 ? 你真是一個博學多才之士呀 ! 你還有看過蘇格拉底的哲學著作嗎 ? ”“哈哈 ! 這五百年我躲進瓶子里,窮讀天下的經典著作,苦苦修行,莫說是西方的巨著,東方的大學、中庸、論語、孟子我都念得熟透了。”“啊,中國太史公的史記你也頗有研究吧 ? 墨子的著作有涉獵么 ? ”“別說了,經史子集無一不通 ! ”“不過,我想你一定沒有見過紅樓夢的手抄本,這是一部難得一見的版本呢 ! ”“哈哈哈,你這個小子太小覷我了,這本書的收藏者正是我呀 ! 讓我拿出來給你開開眼界吧 !”巨魔立即又化作一 陣濃煙,徐徐進入瓶子里。這時侯,那青年漁夫不再遲疑,連忙把瓶塞堵住瓶子了。

  如果你還是自以為是的話,就會走回錯誤的老路。

您正在瀏覽: 瓶子里的惡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里的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