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是惡魔(5)(大結局)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是惡魔(5)(大結局)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惡魔(5)(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 結局作文

阿星立刻一個前滾翻躍到我這邊,魔鬼的黑色光束幾乎是貼着他的衣服飛過的。我嚇得有些不知所措。阿星爬起來,又猛地一閃,躲過了又一道黑色光束,魔鬼不停地大笑,又朝我指了指,一道黑光隨風而至。我當時就呆住了,光束來得太快,我死定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一道藍光也快速地向我飛來。但與黑光束所不同的是,它是來幫我的而不是來殺我。“咣”的一聲,藍黑相撞,我被氣流給撞飛出幾米遠。阿星立刻跑來,扶起我,施了個魔法把魔鬼打得後退了幾步,然後他拉緊我,說:“阿幻,我們暫時鬥不過他,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咱們溜!”說罷他打了個響指,亂七八糟的家頓時變得雪白,慢慢地,四周清晰起來。我揉了揉眼睛,等再睜開時,卻發現自己到了一座山上。

  “阿幻,魔鬼已經壯大了,我們要找機會把他剷除,萬一他又恢復了法力和耐力,誰也治不他!所以你要做好準備,時刻防着他,按我所說的去做。”語畢,他和我一起討論起來。

  此時此刻,魔鬼已追到了學校,他變出一大團黑霧把學校包圍住,這種黑霧又名樂逍遙(阿星生來告訴我的),凡是被這些黑霧包圍的東西都會在十秒內完全消失,沒有任何痛苦,因而得名樂逍遙。眨眼間,黑霧已經消失了,學校及其裡面的人也消失了。乾淨利落。魔鬼查看了一下黑霧鏡(可以查看被黑霧所包圍的物體),“媽的!”魔鬼大罵道。

  “竟然沒殺死那個星和阻礙我的小屁孩!哪天讓我逮到,讓你們生不如死!”

  “明白了嗎?阿幻。”阿星問我。“OK!他來時咱就這麼辦!”我興奮地回答。

  魔鬼那一邊。他正在用GIQB定向儀瘋狂地搜索我們。阿星說我們應該給他露點風兒,他那台GIQB相當於人界的286電腦了。我點了點頭。而此時魔鬼的定向儀上,出現了一閃一閃的紅點。“找到了!”魔鬼一陣狂笑,大步地向我們跑來。 *

  *

  *

  “不好了!不好了!啃德機小學出事了!”一個啃德機小學對面的小販大聲報警。僅一會兒工夫,民警就趕到了,經過調查檢驗,仍無法解開此迷,對於小販口中的怪物,只不過讓精神病院多了一名患者。令人驚奇的是,任何目擊者,包括學生、老師等人的家屬均忘記了自己的親人。誰又會想到,這場事件出自一個殺人魔鬼之手呢? *

  *

  *

  魔鬼看了一下定向儀,自己的目標就在山上,而那座山,此時正聳立在他面前。魔鬼智商不高,他無論如何也不會想到會不會有埋伏之類的問題。他自恃天下第一,哪怕是無也不能殺死他。(註:無乃五界統領,他本身若無,無他無五界,而他便是無。)他大步地向山頭邁去。

  說時遲,那時快,一條粗大的麻繩飛了出來,纏住了他那隻正要往下落的腳,魔鬼反應不慢,立刻口吐一道黑色霹靂,向麻繩擊去。可他仍慢了一步,麻繩往後一拉,他便仰面倒了下去。

  “唉喲!”魔鬼大叫一聲。“我的屁股!”只見一隻巨大的捕獸夾緊貼在魔鬼屁股上,鮮血直流。魔鬼大喊一聲,化作了煙霧飛上山頭。他本以為這樣就可以順利到達山頂抓住我們。可想不到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只聽“呼“的一聲,魔鬼被迅速地吸到了一個小瓶子??吸塵器里。魔鬼趁還沒被吸完全身,趕緊口吐黑火,吸塵器剎那間成為一片灰燼。魔鬼也損失了雙腿,無法步行了。他惡狠狠地咒罵著,準備展開新一輪功勢。

  另一邊,我和阿星正捧腹大笑,魔鬼的確傻得可以,準確無誤地掉進一個又一個陷進里。

  突然,我看到了一大片黑煙,正向這兒襲來!我急忙叫阿星,他見了失聲大叫,立刻抖出兩件衣服。催我快穿上,他自己也迅速穿了個嚴實。我不解,阿星告訴我,那是樂逍遙,魔鬼想殺死我們,只有穿上了無給予我們首領的防護衣,才可以抵擋。他一定想不到我們有這個,呆會兒我發號施令,你就跑到那座山上去,OK?我點了點頭。

  再說魔鬼,他使出了自己的獨門絕招,本以為會輕鬆勝利,但他想不到阿星會有防護衣。十秒之後,魔鬼看了看黑霧鏡,奇怪,怎麼不見他們?再一看定向儀,發現我們正在另一個山頭上。媽的,又給逃了。魔鬼不死心,再次使出絕招,十秒之後,他仍沒在黑霧鏡上發現我們。而另一個山頭上則又是兩個矮小的身影……

  “媽的,我受不了了!”魔鬼用力一甩拳頭,一個黑色大波飛向,阿星大叫:“快閃!”我根本來不及想,大波就擊中了山頭,我與阿星給衝倒到一邊去,阿星拉我站起來,我發現魔鬼正與我們對視着。魔鬼猙獰地笑了笑,兩手一揮,大波再次襲來,我竟然未被擊中,定睛一看,阿星手裡多了一張盾,把大波給擋住了。

  阿星快速地轉動盾,一道道金光四射,魔鬼的臉因驚恐而指導性扭曲,大聲吼道:“不,你這是幹什麼?不,難道你想用生命把我囚在死維空間里嗎?噢!不……”

  魔鬼剎那間消失了,而阿星,也慢慢模糊。“星!”我大叫。阿星笑了笑,說:“魔鬼想不到我會用生命之盾,更想不到我會付出生命來對抗他,再見了,幻,別哭,我完成了任務,你應該高興才是呀。”“那我還能用那卡片找到你嗎?”我得不到回答,趕緊抽出卡片,豈料竟抽出一張空白紙片…… 尾聲

  阿星走了,魔鬼鮑善也走了,世界又恢復常態,我照舊在原學校(魔鬼法術已破,中了招的都會恢復)上學打鬧……除了我,沒有一個人記起阿星,記起鮑善,而我總是在期盼明天,或明天的明天,我看見阿星坐在我旁邊嘻嘻哈哈的說笑。

  我開始遺忘,直到一百年後的今天…… (註:本短篇已完成,請繼續關注《聽夜曲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是惡魔(5)(大結局)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是惡魔(5)(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