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喂,我可是惡魔天使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我可是惡魔天使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司徒浩然天真無邪笑容可掬地打着招呼:“嗨!雯兒,你今天真漂亮。” 

  又來了。 

  這話他每天至少說八回,每次都帶着一種藏不住的“騙你個大頭鬼”的迷人笑容。如果不是怕在眾花痴的“關懷備至”怒目注視下“壯烈犧牲”我已伸手一拉,(幹嘛?!)把他摔個四腳朝天唄!讓他嘗嘗本“惡魔天使”的厲害。偏偏司徒浩然的“超級大帥哥”班草兼校草及籃球隊主力兼隊長的大名比我“惡魔天使”響噹噹還響噹噹。哼!我回應一個燦爛無比的詭笑:“哈嘍!星光燦爛豬八戒,你--好--啊?!”後面三個字是我咬牙切齒地從嘴裡擠出來的,因為我分明已經感覺到周圍眾花痴眼中的怒火,嘿嘿!雖說本“惡魔天使”的空手道剛的了個冠軍頭銜,“可是好漢不吃眼前虧”,寡不敵眾得提防提防被那幫“星光燦爛豬八戒”的Fans們痛扁呢……我忍。“豬八戒”臉上居然還掛着那“溫文而雅”式的微笑,徑直走到我身旁坐下。

  (有點短,還有下一個章節~~)

您正在瀏覽: 喂,我可是惡魔天使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我可是惡魔天使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