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 綦丹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 綦丹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關心

  綦丹芮

  生活中處處充滿愛,愛給人溫暖,給人一束光彩耀眼的陽光。那一天,我最好的同學卻給了我那碗心靈雞湯。

  記得那次,我正在和同學們玩遊戲,玩着玩着,我因為跑得太快而沒有注意到腳下有一塊非常大的石頭,只聽見“撲通”一聲,我被那塊石頭絆倒在地,我疼得哇哇大哭起來。別的同學都走了,唯獨張昕悅把我扶起來,並說:“我帶你去醫務室吧,你傷得這麼重。”說著,一步一步艱難地走上了台階。走到一半,她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我說:“你回去吧,我自己能行。”但她卻說:“不,走到這裡就放棄,也太不夠朋友了吧!別說了,我帶你去醫務室!”我被她感動了,不禁流下了幾行熱淚。

  朋友,是你給了我溫暖;朋友,是你給了我戰勝疼痛的 勇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關心 綦丹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綦丹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