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是一股春風,暖着每一個人的心;關心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心是一座港灣,安撫着每個遠航歸來的人. 

記得那一次,媽媽生病了,臉色蒼白,嘴唇發紫,媽媽不會出事吧?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爸爸又不在,我該怎麼辦啊!現在只有用最快的方法了,我把屋子翻了個“底朝天”,在找什麼呢?在找阿莫西林退燒藥啊,但我還是沒有找到,後來我輕輕的走到媽媽跟前,問:“媽媽,您沒事吧,我去外面買葯,你在家獃著啊! 

“呵呵,這樣好像你是我母親呢!”媽媽勉強的笑了笑。 

我望着媽媽勉強的笑容,不禁落淚了。 

於是,我騎着自行車,買好了葯,泡好,雙手把媽媽扶起來,餵給她吃。雖然今天我很累,但我很開心。因為看到平常為我們付出許多幸苦的媽媽,她笑了…… 

啊,關心像夏日裡的一把蒲扇,送給人一陣清涼;關心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給人一絲溫暖。在關心別人的同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享受他人的關心時,讓我們也為別人送去一絲關心的氣息,讓每個人的心靈都沉浸在關心的溫暖中吧!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