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關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關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為兒女們撐起一片藍天,父母為兒女遮風避雨,只是為了讓我們幸福、平安,不求回報。老師為學生打開知識的大門,只是為了讓學生成人成才。朋友為朋友,可以放棄寶貴的東西,甚至於生命,只是為了與朋友同風雨,共患難。

  對於這些對我們關心的人,我們曾經對他們是否有過關心,對父母我們曾經有去體會過他們的辛苦嗎?對老師我們曾經去在意過他們說的話嗎?對朋友我們曾經對他說過真心話嗎?這些人都是關心和愛我們的人。我們也應該無關心他們嗎?

  應該,我們應該去關心他們,別人欠我們,我們可以可以不要,但我們欠別人的卻一定要還。他們關心我們,我們也應該關心他們。父母是我們至親的親人,老師是我們一生的恩師,朋友是我一生難遇的知己。

  當父母工作得疲憊的時候我們端上一杯熱茶一句問候的話語,就是父母最大的欣慰,也是我們對父母最大的關心。當我們的意見與父母不一致時,我們不應該與父母大聲的去爭論,而是應該選擇一個適當的時候去交談一下你的看法,不與父母爭論也是對父母的一種關心。當你對父母不當行為感到不解時,不要生氣,急於與父母理論,你應該站在父母的角度想一想,或許你就會知道父母為什麼這樣做?

  老師為教育事業忙得焦頭爛額時,你的一句話就是對老師最大的關心,當老師帶着疲憊的身體上課時,你的認真就是對老師最大的關心。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在人生這場戲里,你應該把握好每一個情節,在人口上億的茫茫人海中你們能相識,就是你們的緣分。人能夠相識,只有今生。沒有來世。人與人間,誰也沒有理由去恨誰。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多去關心一下你身邊的人吧!記住,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學會關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