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我在家裡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簡直成了家裡的小皇帝。因此,我特別依賴媽媽,不會關心他人,將一切關愛視為平淡,視為理所當然。但自從發生那件事後,我終於學會了關心別人。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到深圳看望爸爸。有一天下午,媽媽在打掃客廳。突然,媽媽衝進了廁所,還發出“哎呦!哎呦!”的叫聲,我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說:“我肚子痛,趕快打電話叫爸爸回來。”我撥通了爸爸的電話,但是爸爸說:“我現在正在開會,不能馬上回來。”看着媽媽痛得冷汗直流,臉色蒼白。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辦法:我就照媽媽以前幫我治肚子痛的辦法來治吧!我先去拿了一瓶“雙飛人”藥水,倒在媽媽的肚臍眼上,用力地搓了幾下,然後跑去房間拿了一盒“肚痛整腸丸”,最後燒了一些水那進了廁所。大約過了十分鐘,媽媽的肚子漸漸不痛了,最後媽媽躺在床上休息了。我心裡懸着的大石頭終於掉下來了。

  啊,我終於會關心別人了!在關心別人的時候,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享受別人的關心時,讓我們也為他人送去一絲關心的氣息,讓每個人的心都沉浸在關心的溫暖中吧!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冠琳

您正在瀏覽: 關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