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關心人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關心人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關心人的媽媽

   張罕傑

我有一個愛關心人的媽媽。每當看見誰家有困難,就會伸出援助之手,為他們排憂解難。她的同事、鄰居們都很喜歡她。

   那時我們家還住在磷礦。

有一天,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不一會下起了瓢潑大雨,我媽媽急忙到院子里去收衣服,當看見隔壁鄰居家的衣服也曬在外面時,媽媽便跑過去幫他們把衣服也收了進來,因為鄰居家的人要很晚才回家。等到晚上10點多鐘,鄰居家的人回來了,他們看見曬在外面的衣服不見了,正想找人問問,我媽媽就把衣服給他們送了過去,鄰居非常感動,一連說了好幾個“謝謝!”。媽媽說,“鄰里之間的,別那麼見外。”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媽媽說:“鄰居之間就要互相幫助,這樣才叫鄰居,才叫好鄰居。

還有一次,她的一個同事的孩子出了車禍,要輸O型血,當時我們礦醫院沒有血庫,等貴陽的醫院送血過去肯定就來不及了,孩子的生命危在旦夕。我媽媽知道了,急忙把我爸爸拉上(爸爸、媽媽都是O型血),打了的士趕到醫院,給那孩子輸了血。在大家的共同關心和幫助下,孩子脫離了危險,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笑顏。

這就是我那愛關心人的媽媽。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愛關心人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關心人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