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2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25)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逍遙傲世錄(25)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藍辰看楊逆一臉迷惑不解的樣子,笑着對他解釋道:“每一百年武林界會開展一次武神會,前十名就是十大武王,而蘇伯就是排名第六的神力金剛,現在大多數的高手都封劍隱世了,蘇伯便是其中之一。”楊逆聽此說明立刻想起了某本古書上是說有這麼個武神會,聽說第一名一直都是一個女孩,居然也才17歲算起來,從出世開始蟬聯到現在的冠軍,至今無人見過她,是個神秘的角色,聽說名字叫楚怡。 

  突然,正在蘇伯大顯神威的時候,卻突然吐出一口鮮血,大嚷道:“少爺,不好了,厲害角色出現了,我說怎麼能召集到那麼多的銀狐,原來裡面是一對妖狐王夫婦!快跑,少爺,我斷後!我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氣息,看來金狐也來援軍了!”藍辰聞言不禁流下了斗大的汗珠,看來這下可能要亡命於此了!藍辰和曉天他們互相苦笑了笑,擺好戰鬥姿態,準備接戰,反正跑也沒用了。楊逆最近封弓開始苦練劍法,也取的了不小成果,可看來在如此強大的攻勢面前是沒用的了,他只好再次拿出多時沒用的鬼殺聖弓,準備撕殺。 

  曉天見此說道:“原來楊逆你是弓手,怎麼你之前一直用劍。”楊逆無奈的道:“我早就多時沒碰過弓箭了,這次是因為我才練的粗淺劍法實在是無法抵擋了,才從新拿出來的。”曉天看着看着,手不禁撫摸了一下,突然大驚道:“不對,少爺,這弓是聖器!我從它身上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而且剛才我摸弓的時候它用白光反彈,濃郁的白光充分說明這是一把上級聖器!”藍辰聞言大喜,有了這把弓,這次苦戰又多了一分生的希望。 

  就在此時,金狐也趕到了,兩狐合攻上來,兩隻狐王卻沒什麼動作,看來它們對於這次戰爭報着必勝的信心了,望着前面一望無際的高階妖狐,楊逆心中不禁戰意滔天,熱血沸騰。楊逆首當其衝,拿着弓就朝着妖狐們怒射,一個發一個準,一下就倒下了一大片妖狐,然而這對於上萬的高階妖狐來說不算什麼,只是九牛一毛而已,藍辰等人也衝上來奮力撕殺着。 

  彷彿是雨神和風神助威,天上下起瓢潑大雨,圈起陣陣冷風,現在的場景真可謂是“風聲雨聲喊聲,聲聲震耳;雨水汗水血水,水水相融。”楊逆不禁念出這句讓人充滿激情的句子。曉天聽了大吼道:“說的好,狂風為我們吶喊!暴雨為我們助威!生命為我們加油!哈哈!!殺呀!!!”楊逆聽了不禁豪邁萬丈,對着妖狐們奮力射出新在這種讓人激情澎湃的場景中領悟出來的絕技箭法“暗箭破魂”,然後突然把鬼殺上面的刃變成劍形,猛然一個“暴陽劍法”使出來,配上那厲害的真氣法訣,兩個招式立刻帶走了無數個妖狐的生命,只留下一片血水飛濺在天空上。萬里無雲,楊逆心中大喊:“天要我亡我頂不亡,天定我命我定逆命逆天!”“砰!”楊逆身上居然突然綻放出萬丈光芒,他大吼一聲,身上爆發出比神力金剛還要強大數倍的氣勢,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2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