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2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2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逍遙傲世錄(27) 標籤:2027年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楊逆心一動,通靈魔玉便附在了他手心上,像紋身一樣,一塊詭異的綠玉石顯現在手心上,把紫宵拿上,換上凌雲靴。 

  他走出房門一看,發現這是一個客棧,藍辰等人不見了,只剩下他自己孤身一人。突然,楊逆眼角的角度剛好看到小二笑眯眯的走過來,楊逆心頭一跳,手下意識的摸了摸口袋,糟了,出來時跟着藍辰,又是急着去戰鬥,身上沒帶錢!正當他準備一個遁術886的時候,小二招呼道:“大爺急着去幹嘛?”楊逆見此心中叫糟,試探的問:“我的房錢可夠?”小二不禁一楞,恩,啥房錢,他不是付了一個月的錢嗎?不過小二還是回答道:“大爺您說笑了,夠您住一個月了。”腦子靈活的楊逆迅速閃過無數個念頭,但一一被否定,蝦米東東?一個月?這酒店看起來很高級啊,怎麼能住一個月,我還沒付錢呢?難道每個新來的都可以免費試住一個月?不可能呀,對了,逆天九素子! 

 楊逆想明白了也就覺得太閑了,便想出去看看,有什麼工作,一個月後還是要自己付錢的,要不就要露宿街頭了。走着走着,楊逆因為修為大大提升而靈敏的耳朵聽到了陣陣打鬥聲,他跑到打鬥聲的來源處,發覺原來是個擺擂台的,輸了要扔銀子,贏了要拿銀子。只見台上一個書生模樣的白衣少年,手上一把鐵扇微微搖動,楊逆心中微動,這不是鐵扇先生風柳三嗎?據說他已經由武入道,實力用修真界的階級衡量,大概達到了金蛋後期,很快就要破蛋成嬰了。在寒木大陸,這種修為已經非常不錯了,這並不是修真界,這只是普通的人界,只有幾個比較大的正道大派留下幾個小道統,所以這裡修真者地位是很尊崇的。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2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