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2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20)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楊逆接過銀票,樂呵呵的向他揮手再見:"再見了,明天早上我立刻來任職。”說完便一溜小跑的消失在了少年的視線之內。楊逆一個土遁術,來到一家客棧門口,想着:這人真大方,隨手甩出5000兩銀票,自己的月薪居然有1萬兩黃金!楊逆大搖大擺的走進客棧,有錢就是膽大,嘿嘿~~小二急匆匆的跑過來問:“請問客人是住宿還是?”“住宿!給我安排個乾淨點的房間!”“好勒,客官跟我來。”楊逆跟着小二走上二樓,無意中眼神掃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藍瓏嗎?楊逆見此催促小二走快點,問為啥?廢話,自己把他一個月工資都KO了,害他才發的工資就沒了,要被他找到了,自己可就要被“咔嚓”了。小二把他領到房間后問他:“客官還需要什麼嗎?”“不用了,除了送食物上來,沒事別來打擾我,這是10兩銀子。”楊逆可不傻,5000兩大票子放身上多不安全,肯定要放什麼地方啦,這個世界似乎跟古代差不多,只不過有很多修真者罷了,想不到那些小說,傳說啥的竟然是真的。他根據看多了YY小說的經驗,把銀票寸在了錢莊里,身上只帶了40兩碎銀。小二一見有那麼多錢,立刻用力的哈腰點頭道:“沒問題,沒問題,我先下去了,客官有事就叫我。” 

  楊逆見小二走了,把門關上,布了個普通的掩蓋氣息的陣法,然後布了個簡單的防禦結界,以他的功力,還不能使用高級的結界和法術。他一看,咦,現在才想起來,怎麼遊戲里的東西也成了真的,靠,早知道多帶點好東西出來了,賣個大價錢,反正遊戲里這些不值錢,他把風之守護的幻陣放出來,然後盤腿坐下開始練功,現在楊逆各屬性的五行真氣都已經練到第三重,除了水行真氣,可能是因為他原來在遊戲里天天接觸火屬性的真氣,而水天生克火,所以自己對水行真氣有着天生的恐懼,無法修鍊。此時楊逆的“無極星辰訣”也經過努力奮鬥,終於達到了第一重境界的頂峰。由於結界很多都需要混沌心法的支持,所以楊逆也苦練混沌心法,總算勉強到了第一重境界,可以靠自己結出一些比較低級的結界,開始修鍊的時候,所有的法術都很好修鍊,越後面越艱難,最後甚至需要自己去領悟!除了這三樣功法和神龍召喚術因為楊逆覺得很絢所以也修鍊到第一重以外,其他的一個都沒修鍊。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2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