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1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1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真偉大,能想出這麼好的升級計劃!~~(偶無語 ---衰神二代旁批)偶想到就做,先買好一到堆葯,換上更好滴裝備,在把原來滴裝備託付給偶滴學徒。不料,偶走着走着,快到東海龍宮附近的鐵館崖刷怪,不,準確說是刷人的時候,天上突然掉下個豬八戒,咦,還真掉下了一頭豬?那頭豬哼哼幾下,發出一道紅光,直射雲霄,偶還以為是發射紅外線,跑過去湊熱鬧,大吼一聲:“等等偶,偶也玩!~~”我衝過去,對着那紅外線發射的方向狂放火箭,火神也覺得好好玩,對着那裡猛發麒鱗真火,那裡則不停想辦法抵消偶們的合作無間三連紅。突然,我覺得偶們的射法很無聊,假裝沒箭了回去買箭,實則繞到一隱秘處,對着他就是N個酷眩大招,火神也不甘示弱,不料,他一跑過來我這,立刻被發現了,偶滴火神是大搖大擺滴過來滴~~~突然,一根大棒子飛射出來,把我的大招全部抵消,還在一直衝過來,大招只是把它打的減了百分之一的速度,偶滴火神主動保護我,上去就抱住棒子,在上面狂吐火。偶呢,悠閑的跑到一邊和那頭豬(反過來就變豬頭)聊了起來,咦,怎麼他頭上有個大問號,難道他是MPC?偶問它:“What you name?”它居然用一口流利的純種英語回答了出來:“My name is zhubajie.”我靠,這好象不是西遊記啊?就在我疑惑時,那雲里終於有個人,哦,NO!是只猴子,不要告訴俺,那是孫悟空!俺心臟快不行了~~那猴頭出來就大吼:“我靠,你當是給你練器啊?這是俺滴法寶,別噴了!對了,偶還沒找豬頭算帳呢,人呢?”偶大汗,我旁邊只剩下一個大洞,打地洞的工夫不錯呀~~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1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