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2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下班,楊逆就迫不及待的跑到藍辰為他準備的房間里,關上房門,布下陣法和幻陣,防禦結界,又開始了實驗。楊逆先從少數開始,他嘗試着先分出一個火行分身,分出一股意念,全部意念分成兩股分別控制兩具實體。咦?成功了!楊逆見此放聲大笑:“哈哈,我是無敵的了!~~”然後,他又實驗起其他屬性的分身來,靠,還是不行,只有自己最熟悉的火屬性才行,而且只限一個分身,太多不好控制,儘管楊逆精神力很強大,可也照樣如此。可這也足以讓楊逆滿足了,這就相當於修鍊的速度快了一倍呀!~~楊逆自戀的想道:“我真偉大~~”這一個晚上,楊逆讓火行分身修鍊火行真氣,因為這樣才能達到符合屬性,速度最快,其他的不僅慢還有危險,然後他本體修鍊混沌心法,經過一夜的努力,混沌心法已經接近第二重了,達到第一重頂峰,火行真氣第四重的頂峰了!中間出現了點岔子,可好在楊逆機智,及時制止。原來,楊逆把分身收回融合入本體的時候,火行真氣有大半都浪費了,沖了出去,楊逆見此迅速結出空間結界·禁,把能量禁錮住,快速吸收回來。楊逆見如此麻煩,乾脆就分出一個火行分身一直在房裡修鍊,這樣豈不更快?隨時隨刻都在修鍊火行真氣,想不快都不行,他把陣法和結界全布在分身旁邊,尤其是幻陣,反反覆復布了5個,被發現可就麻煩了,當然得小心點。楊逆剛走出房間,便看見藍辰走了過來。藍辰見楊逆走了出來,急匆匆的走過來說:“楊逆兄弟來的正好,我們要去救我表哥,他遇見了九尾金狐,現在正在應戰,就快不行了,我們趕緊去幫他。”楊逆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藍辰突然說了一聲:“大家飛過去。”然後群體飛到空中,靠,變態態,50多人呀,全是修真者,看樣子修為都不低,藍辰居然飛的也很快,我見此趕緊使出千翔術追上去。靠,竟然有些吃力,有沒有搞錯,TMD!~~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