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逍遙傲世錄(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傲世錄(2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明媚,楊逆起身伸個懶腰,撤掉了所有的陣法和結界,神采奕奕的打開了門。該去那少年那裡任職了,啊呀!對了,真是粗心大意,楊逆居然忘記要他的地址了,可憐的楊逆後悔莫及的在街上遊盪,企圖找到那少年。突然,他腦袋靈光一閃,對了,可以去供奉會長府上尋找一下,昨天那少年不是從那出來的嗎?來到府前,果不其然,裡面走出一個昨天才見過的身影,NND,不是那少年,是是那沒禮貌的少女,哼!~~那少女走出來看到楊逆,立刻不滿的說道:“你這人,收了別人的錢財,卻不去工作,來這裡玩!”楊逆汗顏,好像自己是因為找不到才來這裡問的呀?“唉,為了俺的黃金,稍微委屈求全一下吧~~”楊逆小聲的嘀咕道。少女見他吃憋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說道:“看你可憐的樣子,我就去替你求求情好了,跟我來,記住你欠我一個人情哦~~”楊逆暈倒,現在還沒到幹活的時間吧,那麼早!我鄙視你!!!唉,只好委屈一下了,誰叫自己找不到路呢?楊逆無奈的點點頭,乖乖的跟着少女走了,活象被拐賣似的。楊逆邊走邊記住路線。少女,也就是雪沫見他東看西看,像鄉巴老一樣,丟自己的臉面,不快的說道;“有什麼好看的,不許再看了,否則扣你工錢!~~”楊逆這下徹底暈倒了,不看怎麼記的住路線,到時候別說來了,回都回不去了~~楊逆也不想工錢被扣,只好表面上乖乖聽話,注意,只是表面上~~楊逆假借上廁所的名義,在廁所用土行真氣分出一個分身來,使用千翔術飛到極其高的天空中,偷偷跟着楊逆和雪沫記住路線。突然,楊逆心中靈感一來,對了,可不可以分出兩個身來同時修鍊呢?如果成功了那收穫肯定無疑是巨大的,到時候就修為飆升了。想到這,楊逆心中痒痒的,巴不得立刻就去實驗一下。這一天,楊逆都惦記着這件事情。當少年,也就是藍晨的護衛真是很簡單,還可以去公用的書櫃看看書,正好給楊逆了一個更進一步了解這個世界的機會,以前一直沒時間。經過這一天的的學習,楊逆總算把這個世界了解了個透透的。

您正在瀏覽: 逍遙傲世錄(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傲世錄(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