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小月de粉色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小月de粉色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6月12日 

  因為在5月份的時候,,在我以前的學校,我成績甚至到了不及格,所以被學校開除。爸爸給我聯繫了市裡最後一所我沒上過的學校。我猜爸爸肯定不敢說我的成績。剛來到新的班級,班主任老師就問我:“x+6-5=30,求x。”在沉默1分鐘后,老師終於明白,我壓根就回答不上來。她就叫了一個很帥的男孩:“蘇小維,你幫幫秋小月。” 

  2008年9月14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風颼颼地吹過我的耳旁。我來到學校后的亭子,小維說要給我補習功課。小維早就在這兒等了,他拿着一本書、一個本。我不耐煩地抽出一張張牌,說:“哥們,玩玩。”他一把奪過我的牌,撲閃撲閃的大眼睛望着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不會被你帶壞,而你會跟我學好。”我的心頭沒由來的溫暖。 

  2008年11月20日 

  很久沒有見到蘇小維了。這個“十一”長假,我因為家裡起火,逃了出來,並救了鄰居家的小妹妹。但我的榮耀不打算與他分享。我在電子郵箱里打上:“我昨天去了你的學校,有一位女老師看見了我,問我‘你怎麼不上課?’我笑嘻嘻地跑開了。”我看了良久,終於按下了“刪除”鍵。我用紅筆在日記本寫到:“我聽見同學們在上音樂課,我努力張開嘴,想出聲,但我永遠聽不到我的聲音。因為,火災我雖然沒受傷,但因為過度恐懼,叫破了喉嚨,從此,我就不能說話了。”

您正在瀏覽: 秋小月de粉色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小月de粉色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