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巫婆的月亮---藍小月見到了巫婆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巫婆的月亮---藍小月見到了巫婆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藍小月想當女巫!這一消息在班裡傳開了。同學都嘲笑她,說她異想天開,世上哪裡有女巫啊!可藍小月並不為然,她覺得她跟女巫有着一種特別的關係,怎麼說呢,是那種很親密的關係吧。

  一天晚上,藍小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她夢到一個做着大掃帚的女巫飛到了她的家裡,藍小月問那女巫:“女巫婆婆,您好,您真的是來自天上的女巫嗎?”那個女巫笑了笑,說:“我是來自月亮上的女巫,聽說你很想成為一位女巫,我是特地來幫助你的!”藍小月很高興,她問女巫:“女巫婆婆,那......我怎麼才能成為一名女巫呢?”女巫說,你只要每天晚上,站在你家的涼台上,穿上我給你的衣服,全神貫注的望着月亮,這樣就可以到達我的家了,到時候我再教你怎麼成為一名真正的女巫。切記,一定要做到全神貫注,否則,你是不會到達我的家的,還有,你不能把這件事情告訴所有的人,包括你的爸爸媽媽,你的好朋友,如果讓他們知道的話,你就永遠不可能成為女巫了,知道了嗎?”藍小月滿心歡喜的答應了女巫。

  “啊!誰啊!”藍小月揉揉眼睛,原來是媽媽正在叫她起床上學。藍小月對於昨天的一切還是半信半疑。這,畢竟是夢啊!可是,當她看到床邊兒真的有一套衣服時,她完相信了,原來,昨天的並不是夢!她驚嘆一聲,同時,又很興奮,自己多年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媽媽奇怪的問藍小月,怎麼她的床頭上多了一套衣服,藍小月說那是她自己用零花錢買的,媽媽就沒有再過問。藍小月趕緊把衣服藏了起來。因為,女巫在昨晚已經告訴了她,不能告訴任何人,要不,她就沒有辦法成為女巫了。還有一點,就是,她今天就可以去女巫的家了!

  整整一天,藍小月心不在焉的。老師提的問題她都沒有答上來,不過這對藍小月還不算什麼,她很期待今天晚上的到來。回到家,藍小月匆匆吃完飯,就去睡覺了,媽媽還以為她生病了,就讓她去睡覺了。

  期待的晚上終於到了!藍小月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她想象着女巫的家裡,她想象着她自己變成女巫是什麼樣子,她想象着自己會魔法是多麼的開心......總之,藍小月很想成為女巫!

  8點鐘,藍小月按照女巫說的,她穿上了女巫給她的衣服,準時到了涼台上,專心的望着月亮,不敢有一點兒的跑神。可是,望了有20分鐘,她還沒有見到女巫的身影!難道......那真的是夢?可是,那件衣服又是怎麼回事?如果是真的,那......女巫怎麼還沒有來接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藍小月都要哭了,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藍小月心裡也沒有底兒,就在這時,奇迹出現了......

  (待序) PS:我小時侯很喜歡看童話的,現在想寫一寫童話,大家支持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巫婆的月亮---藍小月見到了巫婆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巫婆的月亮---藍小月見到了巫婆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