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秋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小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令已經到了深秋,我漸漸感受到了深秋的氣息。而深秋的景色也與別的季節截然不同。 

  樹林中,沒有了盛夏時的碧綠,忽然轉變成了金黃的一片。樹枝上只殘留着幾片或金黃或火紅的葉子。樹下滿是落葉,它們共同編製成了一塊地毯。踏上地毯,葉子發出“吱吱呀呀”的響聲,如一曲悠悠的小令。秋風吹來,落英繽紛,似一隻只飛舞的黃蝶,在空中打着轉兒落下。 

  田野里,是滿目的金黃。一陣風吹來,稻子一齊向天邊涌去,發出“嘩啦啦”的響聲。農民伯伯的的臉上滿是喜悅與欣慰,他們那歡快而爽朗的笑聲隨着風兒飄向遠方。 

  山坡上,那一棵棵桂花樹格外引人注目。樹枝上有着墨綠色的葉子,給滿是金黃的秋增添了几絲綠意。除了葉子,樹枝上便是一簇簇淡黃的桂花了。每一朵花都是小小的,中間有紅色的花芯。桂花雖不大,卻能散發沁人心脾的花香。這香味被風帶到很遠的地方,使濃郁的花香溢滿整座山。 

  果園裡,瀰漫著水果的清香。金燦燦的橘子,如一隻只燈籠掛在枝頭。紫瑩瑩的葡萄,似一顆顆寶石,高高地懸挂在葡萄架上。紅通通的棗子像一顆顆瑪瑙。 

  在我的眼中,深秋並不像一些散文中寫的那樣蕭瑟凄冷,而是豐碩的,充滿對來年春天的希望。 

  我愛深秋。許多人都認為它是生命的終結,其實,它也孕育着新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深秋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