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日記--黑色詛咒〈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日記--黑色詛咒〈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或許它根本就不存在吧 !這天,我有事正好要去江西,我的朋友蕭楓叫我在那邊幫他買一個古董花瓶。我辦完事是已經下午哪,就去幫蕭楓買花瓶,正好也可以放鬆一下。於是我來到了一個不遠的古董店,店雖不太起眼,但卻包羅萬象,我走進了那扇陳舊而又老式的大門,屋壁給染成了黑色,更加襯託了這些古董的歷史久遠。我正欣賞着,這時從外面走進來一個身着古裝的年輕人,居然還留着長發,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啊!一進門就給老闆打招呼,左看看右看看后,就和老闆聊了起來,“老闆,你知道在我們這裡的一個小山村的一座山上有寶藏嗎?”“吹吧,有的話你怎麼不去把它弄到手啊!”老闆笑了笑說,“還是算了吧,不然財寶沒找到,到搭上了自己的小命,聽說前些日子有人去尋過寶,至今人都還沒有下落,警方也正在幫忙找”,聽到這,我心中一顫,難道是真......這時,他看看了看我,對我笑了一下,那眼神中不是友善,是那麼陰險,那麼的使人害怕,“那是在什麼地啊”我正要問,這時,那人居然不見啦,“怎......怎麼可能?”“老闆才那人哪”,老闆一臉迷惑的看着我,“什麼人啊,這裡只有你我呀”,我看了看周圍,的確只有我倆。“難道是幻覺”心想,可這也太奇怪拉,怎麼感覺如此真實,可他又去什麼地方拉了。店主拍了我一下說“年輕人聽口音你是外地人吧”,我如夢初醒回答說“是啊”,店主又接着問到“是來玩還是幹什麼呀?”...... 我擺脫了老闆的追問,離開了這個充滿神秘的古董店,在回賓館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真的是幻覺吧,所以我也就沒放在心上,我邊走邊哼着小調,可不知怎的,剛才在古董店情節在我腦還中一幕幕上演,怎麼忘也忘不掉,我想着開心的事,想去忘記這件事,等到時天也已經黑了。打開燈,燈光將房間里的黑暗驅趕了出去我坐在床上......〈未完〉

您正在瀏覽: 黑色日記--黑色詛咒〈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日記--黑色詛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