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月亮,我還記得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月亮,我還記得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之前的那些故事還停留在這裡,我想你終究需要一個機會去給他一個結局的。

  就好像那麼長時間,我們在自己的日記那裡可以隨便的寫各種題材文章,卻忘記了,有的時候別人吹比真正看明白那些文章。

  這也是一種我們之前沒有聽說過的景象,我想或許停留兩天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吧。

  我覺得那個時候你說月光輕簡非常美麗,可是你之前的時候是一點都不喜歡月亮的,你說你喜歡夜雨天氣,晚上下雨也有一番風味。

  可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說,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效果,特彆強的定義,因為這些都不是你自己想怎樣就能夠控制的了的。

  小月亮,其實在跟你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一直都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故事,怎樣的心情,怎樣的情境,就好像這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之前我們就能夠裝作他們一如既往地走好的。

  其實當我們離開了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之前一直所期待的那些景象,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似乎都有着不一樣的境況呢。

  你又怎麼能夠知道這個就是隱形的,你或者就是顯性的我呢?

  你又怎麼能夠想象的到當時聽你說那些心裡話的人現在都不知道去往何方了呢?

您正在瀏覽: 小月亮,我還記得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月亮,我還記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