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小月,是我的同班同學。 

  她的個子高高的,身材瘦瘦的,有一雙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張櫻桃小嘴。她是一個愛說、愛笑、喜歡運動的女孩兒。 

  她的愛好是跳繩。她跳繩跳得可快了,還能跳出許多花樣兒來呢? 

  她的特長是跑步。她跑得好快好快,簡直跟風速一模一樣!在每年學校組織的運動會上,她總是能為班級爭光。在這方面我很羨慕她,我要向她學習這一點。 

  小月很愛爬杠子,她要是和誰比賽,誰准輸。 

  她在學習方面也不差。因為平時很努力,所以每次考試成績都挺好。 

  小月的脾氣很“古怪”,說變就變。有一次,在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她絆倒了,她就哭了起來,我嚇得馬上向她道歉,可是她卻又哈哈大笑起來說:“我沒事,是逗你玩兒的。”我就問她:“我把你絆倒了,你不怪我嗎?”她笑着回答:“我們是好朋友,你又不是故意的,我怎麼會怪你呢?”這個頑皮的傢伙,裝得太像了,居然把我給騙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月 。 

  我的這個好朋友好不好呢? 

  你喜歡她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