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合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窗台上有一盆非常美麗的花,

  那就是百合花。那盆花十分招人喜歡,班裡的人一下課就圍在周圍觀賞這盆花。

  碧綠的葉子像扇子一樣環繞着花盆。有的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碧綠的葉子後面,有的讓其他花骨朵兒吸收更多的陽光,自己卻悄悄的等着,還有的像鼓錘一樣,有的迫不及待地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那些葉子的線條是那麼柔美,就像只用綠色渲染,不用墨線勾勒的中國畫一樣,翠色慾流,流出花盆,流進我們的心裡。在綠葉的襯托下,那幾朵含苞欲放、粉紅的花骨朵而更加奪目、美麗,吸引眼球了!在這境界里,即叫人驚嘆,又叫人願久立觀賞。即叫人舒服,又叫人想坐下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雖然它沒有吸引人的香氣,但是它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讓人感覺這盆花實在太美麗了!

  老師每天都細心地關照它,每個老師來到我們班,老師都會看這盆花,說:“這花,太美了!”我相信,在老師的細心呵護下,這花一定一天比一天美麗!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