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

  轉眼間,又已至冬季。隨着年齡的增長,時間也彷彿越來越快。今年春節的鞭爆聲似乎還迴響在耳邊,可是新的一年又將至。

  從家到學校是一千二百零八步。

  從學校到家也是一千二百零八步。

  傍晚,我走在天橋上,駐足欣賞着這美麗的夜景。過往的汽車呼嘯着,風刮的我的臉有些疼,我不由得將帽子裹緊了些。

  真美啊。向立交橋行駛來的車燈背對着我,是滿眼的紅。而反向行駛的車燈卻是橙黃的、發白的。這些與路燈交相輝映,似乎比白天還要絢麗。旁邊的草坪里,一些花枝還殘留着。泥土中,還隱約可見,凋謝的紅色虞美人花瓣,已腐爛。

  可昨天,它不是怒放着嗎?

  風呼呼地刮著,我的手好冷啊。左手突然碰到了右手,寫作業被磨出的繭子此刻異常疼痛。我輕輕地撫摸着,左手感到一絲粗糙與堅硬,而右手卻絲毫沒有感覺。不知怎麼的,心中突然掠過一絲惆悵。也許這就是女孩子的多愁善感吧。

  花兒,這被萬人稱讚的生物,它美,可也總有凋謝的一天啊!風輕輕地吹,呼喚花瓣,花枝是不舍的,但花瓣願意帶走人間的灰塵,於是,與風兒一起,落入土中,銷聲匿跡。花枝雖無奈,卻也只能漸漸枯萎,直至消失。

  時間是殘酷的,帶走了許多美好的東西,給人們留下遺憾和悔恨。悄悄地,花落了,不正詮釋了人生的真諦嗎?有些東西,不珍惜,將會留下永遠的憾恨。

  好好把握,珍惜盛開怒放的生命,別等花兒悄悄落下。

  西工大附小五年級:張越

您正在瀏覽: 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