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挽留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挽留的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的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友誼,就這麼沒了嗎?”我想着,不經意間,我那顆顆熱淚掉了下來,掉在我的心上。我又想起了以前和她——晴的故事,那似乎很戲劇化但又很真實。 

 我和晴,相逢的意外。那隻不過是我看他的作業本罷了,可竟讓我和她的生活從此打亂。 

 一開始,我的另一個朋友並不同意和晴做朋友,“因為她的髮型太那個了。”這就是答案,一個很明了的答案。為此,我放棄那個“高貴公主”的傲氣,像一個乞丐似的低三下氣的求另一個朋友,讓她和晴做朋友。為此,我還跟這個四年朋友絕交!這樣,才換來她們之間的“友誼”。 

 我和晴的友誼路一直走得很順暢,可直到這次月考,路上卻出現了一塊石頭—— 

 我和晴同在一個考場,距離就是一張桌子的距離,每次考完,我、晴和雪就去走廊里散步、談心,可當試發下,一切快樂皆被消散。 

 數學試捲髮下,我考了97,而晴與我只相差3分,但她卻……或許是英語,我考了95,她考了77,又或許是…… 

 當晴把紙條交給我時,我的心頓時碎了!她竟不和我做朋友?!我立刻會給她紙條,她看后,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放學后不理我罷了,可中午她也沒有來叫我,剎那間,我的心碎了,碎的完完全全,沒有殘留…… 

 “滴答,滴答……”時間過去了2小時,我的淚水早已在我的臉頰留下痕迹。慢慢的,我枕着傷痛入睡了,可不知為何,淚水潸然而下,這是我第一次為友情哭! 

 “友誼什麼的,最討厭了!”這是睡醒后的第一句話,它代表了我的心聲。 

 想挽留的友誼,希望能挽回、挽回……

您正在瀏覽: 想挽留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挽留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