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裡☆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很喜歡小提琴,喜歡到自己的花園裡拉小提琴。媽媽見她很喜歡小提琴,帶她到小提琴點買一把小提琴,女孩一眼看中了在一個桌子上的小提琴,那提琴似乎已經被人遺忘了,女孩輕輕地撫摸着小提琴跟媽媽說就要這把了。買后,女孩就在花園裡拉小提琴了,媽媽也只是靜靜地聽着,小提琴似乎在跟女孩訴說自己本多少人遺忘了多少年。一行淚珠從女孩的眼睛里流下來,女孩覺得自己似乎很同情這把小提琴。回到自己房間里,女孩望望窗外的天空,依舊是這麼晴朗。 

 女孩的媽媽幫女孩報了名,覺得自己的女兒有這方面發展。回到家,媽媽告訴了女孩,女孩只是平靜地點點頭,回到了房間。 

  女孩上場表演了,拿起小提琴靜靜地拉起了它,小提琴很配合地跟着女孩心想的調子一起散發出來,下面的人被女孩的音樂陶醉了,似乎從來都沒聽過這首曲子。結束后,女孩得了冠軍,很多評委都找到她,鼓勵她,把她送進了著名的音樂學堂。 

  18歲那年,她來到國際舞台表演,她還是帶着它一起表演又得了冠軍。這時,全舞台的人都為她鼓掌。 

  女孩的媽媽很欣慰,為了成就她未來的發展,把她送到了世界舞台繼續發展,媽媽曾讓她把這把小提琴扔掉,換把新的。女孩死活不答應,女孩已經對它有感情了。 

在世界舞台表演中,女孩又得到了冠軍。女孩的媽媽把她送到國外去實習。在出國的前一天晚上,媽媽偷偷地把那把小提琴扔了,換了把新的,女孩知道后,很傷心。 

  女孩老年後,已經成了受人尊重的音樂家了,女孩也很想念那把小提琴,小提琴似乎已經是她的全部了,女孩回到自己的家鄉,再次走竟那家小提琴店,這裡依舊沒有改變。只是店主換了人,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了,女孩似乎看到了一把小提琴,那把小提琴已經很破爛了。自己想再看得仔細一點,卻被店主擋住了視線。女孩想,已經不可能了,可能是自己太思念那把小提琴了。 

  女孩病了,病得很嚴重。在一次睡夢中,她彷彿夢見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小提琴,自己不停地親吻着它,不停地訴說著這幾十年來思念``````` 

  女孩去世了,死得很安詳,很平靜。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