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站在時間的地鐵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時間的地鐵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不過是一條長長的地鐵,它有長有短,有斜坡也有平坦。當我走下我的地鐵回頭,望着那無邊無際的天地,閉上眼,回憶……

  睜開眼,這是哪兒啊?啊!是我的小區,那個充滿快樂的小區。現在是秋天了,一陣秋風吹在身上,我不由得拉了拉外套。走在那熟悉的小路上,路旁的黃葉在秋風的輕拂下紛紛飄落,給原本呆板的灰色小路平添了一絲色彩。我踏着枯葉向前走,感受着那脆聲帶來的快樂,向著那個公園走去。

  走進公園,幾棵火紅的楓樹在蒼茫的世界中顯得格外耀眼,朦朧間,一群孩子快樂的身影在楓樹旁轉動,捲起了層層紅波。我快步跑去,想加入那快樂的遊戲!但一眨眼,孩子們消失了,只剩下秋風呼呼地吹着。

  我坐在鞦韆上,開着蒼蒼茫茫的世界,那熟悉又陌生的世界。在秋風的搖蕩之中,景物漸漸有了些生機,但只要一停下,一切又恢復了平靜。也許,這裡只有我一人了吧。在那些水泥地上,不見了那些生動的足跡;在那些草叢中,不見了那些可愛的身影;在那些空氣中,不見了哪些爽朗的笑聲。花壇里的花朵,一個個低着頭,他從前的好朋友蝴蝶也不見了,我想:她一定很難過吧。

  公園的小徑上,那從前充滿歡歌笑語的亭子里黑沉沉的,沒有了從前的生氣,好像一位孤獨寂寞的老人失去了孩子一般。我走進亭子,輕輕摸着那根柱子,原先孩子們稚嫩的筆記,早已模糊不清了。

  啊,是那隻大龜!我影約地看見,大龜的背上有幾個活潑的孩子!激動的跑過去,好想看清楚一點,走近才發現,根本沒有任何人。

  呵,我突然發現我好傻,那些快樂的童年時不會再回來的,他已經跑遠了,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馬,跑得很遠很遠了,就連馬蹄留下的足跡也漸漸消失了。我坐在椅子上,回憶着當年的快樂時光,也許這童年的駿馬,我只能在夢中看見他矯健的影子。不過還好,我還有回憶。那些美好的記憶,都深深的埋藏在了我的心中。

  再次睜開眼,我又回到了我的地鐵旁,我的時間的地鐵要出發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上地鐵,時間的地鐵又向遠方駛去,不知道,地鐵的下一站,會在哪兒呢……

  天杭實驗學校五年級:駱佳琪

您正在瀏覽: 站在時間的地鐵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時間的地鐵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