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東湖是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那裡鳥語花香,到處充滿了人們歡聲笑語,環湖的路旁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散發出幽香,讓人聞了心曠神怡。

  早晨,在環湖的路上,精神煥發的老爺爺、老奶奶在興緻勃勃的晨練,有的打太極,有的蹦蹦退,有的在做自由操,有說有笑。

  中午,天氣熱起來,知了在樹上“知了,知了,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好像說:“好熱好熱啊!”樹蔭下,熱得受不了的人們在乘涼,鳥兒在樹林里不停地唱。

  下午,天色漸漸變暗了,顯得不那麼熱了,晚飯後,勞累了一天的人們,紛紛走向東湖走向環湖,走向綠道,漸漸地,人山人海涌到東湖來,那場面好不熱鬧啊!

  朋友,這樣好的地方,請你常來這裡玩玩吧

  五年級:包昊天(推薦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