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東湖 

  張掖市臨澤縣 城關小學 五(4)班 張建清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嘉峪關的叔叔家玩。有一天下午,叔叔帶着我和妹妹去嘉峪關的東湖遊玩。 

  到東湖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鐘了。剛進東湖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隻頭頂皮球而且非常可愛的海豚。聽叔叔講,那隻海豚是人工鑄造而成,高度達到99米。聽了叔叔的講述,再看看那隻海豚,我對海豚的喜愛之情便油然而生! 

  繞過海豚,我們來到一座人工修建的瀑布前。那瀑布像一條透明的玉帶,凌空飄落,尤如翩翩起舞的少女的乳白色衣裙,因風作態,變幻無窮。站在瀑布前,讓人感覺非常涼爽! 

  穿過瀑布,我們來到了周遊東湖游車乘坐點,我和妹妹坐上了遊覽東湖的專用小火車,火車慢慢的開在那繞湖而建的水泥路上,讓人可以看到東湖周圍的各色景色。 

  看着看着,我忽然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了,遠處的燈光像一顆顆黃寶石在黑夜中閃爍。月光灑在一片荷塘中,墨綠色的是荷葉,紅中泛白的是荷花,黑幽幽的是岸。河塘里看不見水,荷葉太多了,密密的,厚厚的,簡直就像一條路,一條點綴着花的路,但卻是坎坷不平的。荷葉是躺着睡的, 而荷花卻是站着睡的,苗條的身材,垂着劉海,還有那被烈日照過的紅紅的臉,宛如睡美人。正當我沉醉在這美景當中時,一聲“姐姐’’把我驚醒,轉過頭一看,妹妹正沖我笑呢! 

  啊!我愛這美麗的東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