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往母愛的地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往母愛的地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在一個繁星閃爍的夜裡,我踏上了那趟久違了的地鐵。

  “轟隆“一聲響,地鐵開始行駛了。我環顧周圍,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

  自打上中學以來,我就變得異常的忙碌:忙着上學,忙着去課外班,忙着玩。自然也就忽略了她——我的母親。

  在我每天早上早早地起來時,總會聞到一股香味。如果這時我睜着朦朧的睡眼走到廚房去的話,定會看見母親忙碌的身影。上學之前,母親會嘮叨許多話,而我,經常會憑着年少的輕狂說一聲:“我都知道了!“打斷她的話,然後奪們而出。

  在每天晚上我回到家時,總回看到碗筷已經擺好,然後媽媽自己坐在一邊看書。我進門之後會有一段對話:

  “回來了“

  “啊,爸又沒回來啊“

  “打電話說有事,快吃飯吧,我去做菜“

  其實,媽媽為了每天晚上不讓我吃涼了的菜,總會等到我回來時再做,然而,飯卻不是熱騰騰的了。可想而知,這一個個孤單寂莫的夜晚媽媽是抱着書,一邊看着時鐘,一邊仔細辯認走廊里的聲音是不是自己女兒的腳步聲這樣熬過來的啊。

  吃晚飯的時候,我經常會提起學校里的一些事,聽到興奮處,媽媽也會跟着我笑起來,笑的那麼高興。我懂,這些小孩子的事媽媽怎麼會喜歡呢,但是她依舊笑的很開心。原來,和媽媽聊聊天媽媽就會這麼高興;原來,媽媽是這麼容易滿足啊。可是,我又給過媽媽甚麼呢?哪怕是一句“媽媽,我愛你“

  車到站了,我走出地鐵口,一陣清風掠過我的臉頰,突然感到有兩道微涼,那是兩到鐵軌,是地鐵飛駛過留下的感動,還有愧疚。

  媽媽,讓女兒對您說一句:‘我愛你“

  後記:也許在你眼中你的媽媽不是天底下最合格的,但在母親眼中,她的孩子永遠是全世界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開往母愛的地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往母愛的地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