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事的一角(2)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一角(2)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二)天也流淚 

高考完畢,我們宿舍里的六個女生都迫不及待想知道分數。幾次老張偷偷跑到學校去看分數都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只有小許憑她課代表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去看分數。

  小許走時,我還特地拿了張衛生紙給她,這張紙可以檫去人們傷心的眼淚。她接過紙,騎着自行車離開了。

  我們五人正議論着,餃子說:“小安和老張成績最好,百分百能上北大文學系。” 

我說:“小許和餃子成績也名列前茅,可能去得了清華建築系。”老張說:“車和妖精嘛,差不多可以上南大吧!”“不要亂說!”餃子踩了老張一腳。我們就這樣說著說著,小許終於知道分數回來了。她低着頭看着我們其中一個人的分數,感到難過因為那個人再也不能和我們其餘的5人在一起生活了,她的大學離我們很遙遠。我們5人都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小許拿起我給她的衛生紙還給了我,她說:“車,謝謝你我已經用不着使用那張衛生紙了,你用吧!”我知道了小許說的話的含義小安似乎也懂了。她把小許拉到一旁,小聲地問:“你指的那一個分數地、低的人是車嗎?”小許點了點頭。隨後小許把我叫過去,遺憾地對我說:“你只能考上江蘇大學,我們5個湊巧考上北大清華,你可要想開。其實江蘇大學也不錯。”她安慰我了好半天。“放心吧,我沒有陳晶那種輕生念頭的!”在說這句話時,我還真有點拿不准我會不會有輕生念頭呢!總之,我也會想個辦法來解除這個‘難過’吧。

  剛好今夜下雨,好象天都在為我流淚,我情不自禁地離開了宿舍,來到樓下的木椅邊,陪着蒼天一起流淚。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一角(2)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一角(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