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事的一角(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一角(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一個使晶高興得發瘋的電話 

今天是星期天,晶去實習了。剩下的五位(草、菁、芸、越、琦)就在宿舍趕作業。我叫到:“這個周末的作業真多:5篇論文、20篇調查、1 個1000字的周記、500字的承諾。”老張說:“我更多:30篇英語作文、50篇讀後感、一本60頁的小說!”啊,我們5 個痛苦地擁抱在一起。突然,門被打開了,陳晶實習回來了。她臉上堆滿了笑容,從我們身邊饒過去,把包包甩在她的床上,嘴裡還哼着S.H.E的《半糖主義》。小安上前問:“是不是沒作業呀?”“不止因為這個呢!”她得意地說。隨後,她又在宿舍的小屋裡跳起街舞。我羨慕又難受地做起作業。

  突然,電話響了,晶停止跳舞,大聲吼:“我的電話!”可是她喊遲了,電話已經被老張接了。晶充滿希望地望着老張,好象很想知道是誰打來的。只聽老張說:“Hello,how are you……”幾句 English,害得晶白高興一場,她又去跳舞了。我們都覺得今天晶有些反常,大家正議論着,突然電話又響了,這次是我去接的電話:“喂,請問你找誰?”電話里沒聲音,大約過了4秒鐘,電話里的人反問到:“你是誰?”我很大方地回答了。他很興奮地說:“草呀!老同學,!老同學!”我很驚奇地問:“你什麼意思?”他高興地回答:“你不記得我了吧?我們是小學和初中同學!”“哎呀,你就別賣關子了,我的小學和初中同學那麼多,你是其中的哪一位呀?”頓時,她們幾個把我圍住,晶也覺得奇怪來探究竟了。電話里的那個人說:“我是豪呀!”“豪?!你好你好你好,有什麼事嗎?”“請問陳晶在不在?”他害羞地問。“喲,你小子有種還沒忘晶呀!晶——接電話!”晶拿起電話一直沒說話,到最後只聽她說了一句:“上島咖啡見!”就掛了。“晶,你好浪費電話費喲,這錢得你付。”我們不服氣地說。可是晶居然答應了:“好好好,我付,但是現在我得先失陪啦!!”於是她關門就走了。

  我們窗口看見她急得險些被車撞了。一個使晶高興得發瘋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一角(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一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