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事的一角(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一角(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老張的生日 

過幾天就是老張的生日了,老張問我去不去,說是一個‘大型’生日Party。我答應她了。她可能沒想到在經過‘考試風波’后,我還能參加生日Party。我就以:想在離開前再好好玩玩的理由去了那家‘SHE’舞廳。至於那個名字,我想老闆太崇拜SHE了吧。

  到了舞廳才發現我去早了,只有老張一人在那兒準備。看到我,她笑了笑,然後走過來,用老張特有的口吻說:“妖精前幾天問我張豪能不能參加喲!!”我瞪大眼睛看着老張。“當我問她為什麼請張豪時,她居然說:‘他是我們小學同學嘛!’聽起來好肉麻!”“真的嗎?”我問老張,老張點了點頭,然後說:“Party開始后還會有更大的驚喜呢!”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小安、餃子、小許(許肥肥已經不肥了)也來了。陳妖精最後來,居然和張豪乘坐一輛的士來的。張豪和陳妖精來后,老張說:“今天,我把周佳妮請來了。”張豪看到周佳妮,開口就是:“小弟妹!”周佳妮給了張豪一腳,把張豪痛得哇哇叫。陳晶把張豪推進洗手間。然後,我們又聽見陳晶問張豪:“張豪,痛不痛呀?那個周佳妮出手也太狠了!”我們蔚藍天空的其他成員都在外面偷笑,餃子還說:“張豪能找到陳晶實在是福氣呀!”

  我們在那兒玩:唱了唱歌、跳了跳舞、然後又問起張豪問題來。

  “哎,張豪,吳哥到哪兒去了?”不愧是餃子,第一個問題就是關於吳芮宇吳哥的事…..

  “喂,阿豪,狄仲卿考上了哪一個大學呀?”我問。張豪說:“他的成績不太理想,考上了江蘇大學。”“真的嗎?”我問。“對你車兒妹說的話還能有假?”“YEAH!!!!!”我歡呼起來。

  “張獃子,楊言的消息,你知道嗎?”

  然後我們又回憶起了原來的老朋友。

  突然,服務員把老張的生日蛋糕推了進來。7層喲!太子弟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一角(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一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