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魚王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魚王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小小魚,生活在美麗的大洋西……。”在夢中,我夢見自己忽然變成了一條小人魚,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大海里,沒有憂愁沒有煩惱,這不,我愜意地哼起了小曲。 

  大海是那麼美麗,又是那麼的神秘。有一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擺動着美麗的身軀,向大海深處游去。游啊游啊,不知遊了多久,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座皇宮,氣勢宏偉,金碧輝煌,五光十色,耀眼奪目。游進一看,原來是“魚王國。”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我又揉了揉眼睛,仔細一看,哇!真的到了“魚王國”耶! 

  “魚王國”的大街上車水馬龍,熙熙攘攘,人來人往,一片熱鬧繁華景象。魚民們有的在美麗的天空下享受着無限明媚的陽光;有的攜家帶口在壯麗的景觀下拍照留念;有的在嘈雜的鬧市中吆喝着賣弄武藝;還有的在熱鬧的市場中大聲地討價還價,魚民們在這裡過着幸福安寧的生活。 

  當我陶醉在這眼前的場景時,魚民們發現了我。像是發現了天敵似的,許多魚民嚇得臉都變了顏色,紛紛逃回了家,剛才還“吆喝聲、討價聲、說笑聲……”混雜起來的大街,頓時一片清靜。見到這個場面,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於是,我便敲開一家魚民的門,這屋子裡的一家人都嚇得躲到了床底下,連大氣都不敢出,我連敲幾家,情況都是這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正在納悶,這時一個稍為膽大的魚民顫顫驚驚,用恐慌的眼神看着我,說出了事情的經過。它說:“陸地上有一種高級動物叫人類,他們只顧自己愉快的生活,而不顧我們魚類的死活,經常把污水排排放在我們的王國里,使我們無法生活,處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們的族人是越來越少,誰怪我們是那麼的弱小呢。”它膽怯地看了看四周,接著說:“記得有一回,他們用一種叫“網”的工具,撒向我們王國,把我們的許多族人都抓了去,弄得我們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從此以後,我們都非常害怕人類,對人類保持了高度的警惕。你是一條人魚,我們以為你是幫助人類來抓我們的,所以大家都遠遠地躲着你……。”正當這時,魚國王的軍隊來了,說要抓我走,嚇得我臉色煞白,手腳無措。 

  “還不起床,要遲到了!”只聽媽媽一聲吼叫,我頓時驚醒,哦,原來是一場夢啊,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吃完早點,在上學的路上我還回味着這個夢,心想: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與動物友好相處,這個夢將會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夢遊魚王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魚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