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事的一角(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的一角(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點燃生日蠟燭前,老張開始許願。她把願望說了出來:“我希望車車能快樂地度過在江蘇大學的每一天》”我聽了,心裡不覺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老張見我不高興,到麥克風前面去,說:“除了陳晶,我們大家都要跟你去江蘇大學!”大家可能是為了不讓我覺得是為了我而去的,就議論開了:“其實我喜歡天文,但我媽要我報文學系!”“我愛美術,我爸硬是要我上中文。”“我天生就是學數學的料兒,而不是地理的!”“我喜歡音樂,媽卻不顧我怎麼想,要我去化學系!”“我的長處是英語,我爸……”

  她們都說自己對父母的要求不滿。“我覺得,今天就像我的生日一樣!”其他人說:“今天本來就是你的生日!” 後來,我們玩呀玩……

  許肥肥把我扶進了宿舍。好朋友就是好朋友,總是能在你最傷心的時候,把你弄得開心起來。我在床上這樣想着。至於陳晶為什麼不來,肯定是因為張豪!

您正在瀏覽: 故事的一角(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的一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