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房間門口  

湘琴小心翼翼地打開門,直樹正在認真地給小風講題。  

直樹...好認真的表情哦~~~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只看過他不耐煩,無奈,生氣和受不了的樣子,偶爾...還會有些幸福的笑容。但是...這種認真的臉,我好象從來都沒看到過。他應該沒有發現我已經進來了吧?算了...我還是下去看電視好了......  

湘琴從床上抱起一床棉被,出門前看了一眼還在討論的直樹和小風,落寞地走了。  

   

客廳  

“湘琴,你怎麼下來啦?誒?你抱着棉被幹嘛?”江媽媽很驚訝,“你該不會是要睡客廳吧?!”  

“沒有啦~~~我只是下來看電視而已,又覺得有點冷,所以......”  

“哦!嚇我一跳~~那你看ho~~~我要出去一下,可能會晚點回來,別看太晚哦~~~”  

“恩。”  

江媽媽出門了,湘琴坐在沙發上整理好姿勢,然後隨手抓起桌上的一包零食吃起來,裕樹坐在旁邊看動畫片。  

“裕樹,你也喜歡看這個哦!”  

“笨蛋湘琴,我還是小孩子,當然喜歡看這個啦!但是你,你可是大學生了誒,還看這些!怎麼跟樓上的哪個姐姐比啊?!”  

“......”剛準備塞薯片進嘴巴的手停了下來,“你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好不好~~”  

看到湘琴難過的樣子,裕樹心裡有點歉疚,“你自己看吧,我要睡了。”他把遙控器扔給湘琴,然後一溜煙地跑上樓去了。  

“誒,裕樹!”湘琴看着裕樹的背影,“還...這麼早...”  

   

現在的電視真是無聊,不是男主角對着女主角說我愛你,就是女主角對着男主角喊“Honey”!什麼嘛~~~根本就是在嘲笑我嘛~~~對啊!直樹是不會對我說“我愛你”,我也不可能對着直樹喊...咦?等等!“我愛你”?!直樹好象...只對我說過“喜歡”誒~~~那...他愛不愛我呢?我是那麼那麼地喜歡他,不,是那麼那麼地愛他,但我也只說過“喜歡”,那...代表直樹也是愛我的咯?嘿嘿~~~直樹...他愛我...愛我...好...好睏啊~~~他們還沒講完嗎...  

湘琴慢慢地躺下來,手中的零食也自由滑落。  

有腳步聲?  

“誒,直樹,是湘琴誒~~她居然在沙發上睡著了!”  

“不要去打擾她。”  

“哦,那好吧~~那,你送我回家好嗎?”  

“你自己叫計程車,我沒空。”  

“怎麼可能沒空,你現在又沒事做。”  

“我有。”  

“好啦~~~叫車就叫車嘛~~你就不怕我一個女孩子三更半夜被人打劫哦~~”  

“關心你是你哥應該做的事。”  

“什麼嘛~~~你還真夠冷血誒~~~”  

“......”  

“那我走咯~~拜拜,直樹!”  

“嘭!”門關上了。  

是直樹和小風在說話嗎?為什麼我只聽得到,卻看不到呢?做夢應該都會有畫面的啊~~腳步聲...越來越靠近了...咦?!我...我被抱起來了?!去哪?去哪?為什麼我睜不開眼睛?!在上樓嗎?是不是要把我抱回房間?......這個懷抱,好熟悉哦~~在直樹考台大,我暈倒的時候;在網球比賽結束,我的腳腫到走不動的時候;在和阿金約會回家后,腳被燙傷的時候......就是這個懷抱,讓我好有安全感......我被放下了嗎?好軟的床,很熟悉的感...啊!有人吻...吻了我!是...是直樹嗎?如果是直樹,我寧願這個夢,一輩子也不要醒來...不要醒來......  

清晨  

湘琴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直樹熟睡的臉。  

是直樹誒~~我現在...在自己床上,我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難道...我昨天不是做夢?直樹他把我抱上來,還...還偷吻了我?嘻嘻~~~”湘琴自言自語着。她看着眼前的這個臉,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直樹,什麼時候...才可以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呢?”  

你說過你會一直愛我,一直愛一直愛,愛到我們都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但是...我卻沒有聽過你對我說一句簡簡單單的“我愛你”,我真的...好想聽好想聽哦~~~  

“又在發什麼呆啊?”  

“直...直樹,你醒啦~~”  

“......”  

“誒,直樹。昨天...是你把我抱上床的對不對?”  

“廢話。昨天看你睡在沙發上都快要滾下去了,我怕你會砸壞地板,就乾脆把你抱上來啦。”直樹裝作很沒好氣的樣子。  

“什麼嘛~~~我...我哪可能那麼重啊!”湘琴一下子坐起來。  

直樹也坐起來,湊到湘琴耳邊去小聲地說:“你本來就很重~~”  

帶着壞壞的笑,直樹走下床去了洗手間。  

“什麼嘛!昨天還那麼溫柔,害我白感動,哼!”湘琴舉起一個枕頭又重重地摔下去。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