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⑦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⑦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湘琴鬼鬼祟祟地靠在直樹教室門外偷看。教授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直樹面無表情地聽着。 

  是哪個呢?雖然這裡的女生很少,但是好象個個都對直樹虎視耽耽的樣子,好可怕!咦?!那個...那個是...小風?!她不是在台大念書嗎?怎麼會在這裡?!難道...子瑜說的人是她?!咦?她...她想幹嘛?!  

  小風扔了一個紙團到直樹桌上,直樹把臉側了15度,瞄瞄後面,然後拿起來打開。小風很期待的表情,直樹幾筆寫完就扔了回去。  

  他們...他們寫了些什麼?小風的表情好象很開心,她跟直樹說了什麼?那直樹呢?直樹又對她說了些什麼?我的心...怎麼有點針扎的感覺呢......  

  湘琴躲在廁所,一直等到下課。人都走光了,她才小心翼翼地潛進直樹的教室。  

  “這個...好象是小風的座位,找找看。”湘琴低頭往抽屜里看。

  “沒有...她居然還把紙條帶走,想毀屍滅跡!”湘琴很氣憤的樣子。  

  “咦?!那個...那個好象是剛才的紙條!”湘琴驚喜地發現直樹的桌腳旁躺着一個紙團,她像發現了寶一樣衝過去撿起來看。  

  “江直樹,還記得我嗎?上次在動物世界我們見過面的啊!我叫林小風,以後請多多指教哦~”湘琴把它念出來,“什麼嘛!居然已經向直樹發起進攻了!才見了一次面就這樣,比我還主動!”湘琴很氣憤。  

  “現在是上課時間,我很忙。別做無聊的事!咦?直樹這樣回答她,她應該很受打擊吧?嘿嘿~~但是...為什麼我看到她笑得那麼開心呢?!”湘琴很疑惑。  

  “你還真像我哥說的一樣那麼冰誒~~一點都不好玩。像你這樣的人,怎麼會喜歡上那麼笨的湘琴呢?!你一定很受不了她對不對?!”湘琴越念越氣憤,“什...什麼嘛!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呢!我哪有很笨啊!真是太過分了!不過...直樹沒有回答她誒~~是直樹沒有看到紙條呢,還是直樹根本就不想理她呢?嘿~~應該是直樹根本就不想理她吧,因為她居然當著直樹的面罵他最心愛的......”  

  “你在幹嘛?”  

  “啊?!”湘琴猛地一回頭,“直...直樹!”  

  “你手上那是什麼?”  

  “沒...沒有啊!”湘琴趕緊把手背到後面去。  

  “真的嗎~~~~”  

  “對啊!”  

  “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出現?”直樹把臉靠近湘琴。  

  “我是來...來...”  

  “來什麼?”  

  “扼...那個...”湘琴緊張地不知道說什麼。  

  “哦~~~我知道了!你是來偷看有沒有女生寫紙條給我的對不對~~”  

  “才...才不是列!”  

  “不是?那你說是為了什麼?”  

  看着直樹越來越靠近的臉,湘琴已經腦袋一片眩暈,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放心吧~~就算有女生寫紙條給我,你也不用擔心啊~畢竟...我已經是你的老公了嘛~我那麼喜歡你,又怎麼可能......”直樹笑得很壞。  

  “直樹!”  

  直樹和湘琴同時看向門口,湘琴的臉已經紅得不行了。  

  “原來你在這裡哦~~”小風抱着幾本厚厚的書站在門口。  

   直樹的臉色一下子又變得冷酷起來。  

  “直樹,我有一些問題要問你,你可不可以晚點回家,我想......”小風邊說邊往直樹這邊走來,“誒?湘琴?你也在哦~~~”  

  “對...對啊~~”  

  “你是來找直樹的吧!不好意思哦~~今天你可以一個人先回去嗎?我有一些學習上的問題要問直樹。”  

  “那個...”湘琴看看直樹,“...好吧。”  

  “對不起,學習上的事可以明天再問,現在我要回家。”  

  “直...直樹。”  

  “走吧湘琴。”直樹摟着湘琴往門口走。  

  “直樹!”小風眼巴巴地看着兩人離開,心想江直樹怎麼可以冷漠到這種地步。

  同時,一種微妙的情愫在小風心裡萌芽......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⑦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1》續集⑷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