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作劇之吻1》續集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1》續集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 扼...頭...好痛~”湘琴皺皺眉頭,摸着腦袋說,沒想到一睜開眼看到的竟是自己喜歡了5年的直樹!

  “天哪!直樹誒!這...”湘琴很驚訝。

  “...對哦~昨天...我和直樹...呵呵呵呵...”湘琴忍不住笑出聲來。

  “不過...還是好不真實的感覺哦~”湘琴嘀咕着。

  “你又在想什麼啊?!”

  “直...直樹!你醒了?!”

  “廢話,一大清早就有人在那裡嘰里呱啦加傻笑,不被吵醒才怪。”直樹沒好氣地說。

  “可...可是...昨天回到家之後發生了什麼,我完全不記得了耶~而且...哦...”湘琴摸摸腦袋,“我的頭...好痛哦~”。

  直樹一下子坐起來,說:“昨天婚禮上你喝了很多酒,一直到回家后都沒停過,結果...就不醒人事啦。”

  “啊?!”湘琴猛坐起身大叫。

  “你幹嘛啊?!”

  湘琴拉開被子看了一眼又馬上蓋好:“那...那...我的衣服...”

  “是媽幫你換的啦~我才不會趁人之危列!”

  湘琴“哦”了一聲又馬上感到很失望。

  “什麼嘛...明明都已經結婚啦~還說什麼趁人之危哦...”

  直樹聽到她的抱怨,忍不住偷笑一下,然後靠過來,兩手撐在湘琴體側,把臉湊近湘琴。

  “早知道你這樣想,那我昨天...就該偷襲你嘛~”

  湘琴的臉早已經燒了起來,她緊張地往下倒,最後平躺在床上。

  “對哦...我們已經結婚啦,我不應該用‘偷襲’來形容,而是...”

  “直...直樹!不可以!現...現在是白天啊!”看着直樹的臉越來越靠近,湘琴忍不住大叫。

  直樹停下不動,笑得很開心,只聽見身後一聲“咔嚓!”。兩人向“咔嚓”聲方向望去,江媽媽站在門口手拿相機,笑得很燦爛地說:“不好意思哦~打擾你們兩位了。只是...剛才那一幕實在是太甜蜜了,我忍不住就把它記錄下來啦~”

  “媽~你又在做這種無聊的事了!”直樹走下床。

  “什麼叫‘這種無聊的事’啊?湘琴可是你老婆了誒~這種事,應該是‘最不無聊’的吧!”

  “哦~真受不了你!”直樹無奈地走了。

  江媽媽對着直樹的背影“哼”了一聲,然後對湘琴說:“湘琴,下來吃早餐咯~媽媽準備了很豐盛的早餐哦~”

  “哦!” 

  餐桌上

  裕樹堅持不肯把座位讓給湘琴,江媽媽說:“你很討厭捏~怎麼老是和湘琴姐姐作對呢?”

  “我才不要把座位讓給她,要是多給一點機會讓她和哥哥在一起,說不定不久后我就要當叔叔了!我不要!”

  “裕樹!你...你在說什麼啊!”湘琴臉紅了。

  “不是嗎?!一大清早就聽到你的尖叫,一定是你勾引哥哥做什麼不正經的事!”

  “什...什麼勾引啊!什麼不正經的事啊!我才沒有做這種事好不好!”

  “那你說你剛才為什麼尖叫啊!”裕樹咄咄逼人,直樹卻在一旁偷笑。

  “我...”湘琴看了直樹一眼,不知道說什麼。

  “好啦,弟弟~你怎麼可以這樣跟湘琴姐姐說話呢?她可是你嫂嫂了耶~”

  裕樹對湘琴吐舌頭,做了個鬼臉,湘琴氣憤地厥着嘴巴。

  “媽我吃飽了,我去上學了。”直樹提起書包就往門口走。

  “直...直樹!等我!”湘琴慌亂地抓起一塊麵包就往外跑。

  “湘琴!和哥哥早點回來哦~”

  “哦!好!”   

  像剛搬進直樹家的那天早上一樣,直樹走在前面,湘琴匆匆地跟在後面。

  什麼嘛~還以為結婚後他會和我手牽手去上學呢!可是...現在的我們,和沒結婚有什麼區別...湘琴低着頭心想。

 “啊!”湘琴又撞到了直樹,但這次直樹是面對着她的。

 “對不起對不起!”

 “你又在胡思亂想什麼啊?!”

 “可...可是,明明就是你自己停下來的不是嗎?”湘琴摸着額頭很委屈地說。

 “要是我不停下來,你就會一直這樣低着頭走路不是嗎?!”

 “我...”湘琴語塞,直樹輕輕嘆口氣,伸出手來。

 “幹嘛啊...?”

 “把你的手給我!”

 “啊?!”湘琴受寵若驚。

 “不就算了。”直樹準備收回手,湘琴一把抓住。

 “直樹,謝謝!”

 “我只是怕你走一路撞一路而已。”

  湘琴知道直樹在假裝正經,就忍不住偷笑。看到湘琴幸福的笑容,直樹也撇起了嘴角。

  “到了。”

 “啊?哦!那...我走了,直樹拜拜!”

  湘琴開心的往前走,笑得特別燦爛。

 “湘琴!湘琴!袁湘琴!”

 “什麼?!怎麼了?!”湘琴終於回過神來。

 “拜託!你看清楚點好不好!這是你的教學樓誒~”直樹很沒好氣地說。

 “啊?”湘琴抬頭一看,的確是幼保系。

 “什...什麼?!”湘琴跑到直樹身邊,“直樹,你...你送我過來哦?!謝謝你!”

 “不·用·謝!真受不了你,我走了!”

 “恩,好!拜拜~”湘琴感動地看着直樹的背影,不停揮手。

  “哇!”留農和純美從身後跳出來,嚇了湘琴一大跳。

 “誒!你們要嚇死我哦!”

 “哎喲!江太太,江先生已經走了很久了好不好,還看什麼啊~”

 “就是說嘛!對哦!從今以後啊,我們就要改口叫你江太太了呢~好幸福哦你~”純美很羨慕的樣子,“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想要掐死你呢,你啊~小心哦!”

 “哎呀,好了啦~哪有那麼誇張。”湘琴說。

 “那可不一定哦!”留農突然用一種很奸詐的表情看着湘琴,“你們昨天...有沒有...啊?!”

 “沒有啦~你們想到那裡去了!直樹他...他才不會做這種事列!”

 “啊?怎麼這樣啊~”純美很失望的樣子。

 “誒~林純美!直樹才不是那種不正經的人好不好。再說,我昨天...醉得一蹋糊塗,哪可能...”湘琴的聲音越來越小。

 “你很遜捏~”留農忍不住說,“不過嘛,就算你們兩個都很清醒,或是江直樹醉得很厲害,我想他都不可能對你做些什麼的。”

 “留農!”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我們去上課吧!”留農。 

  未完待?……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1》續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1》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