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書給我帶來的恐懼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給我帶來的恐懼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的書書名是《神秘地球記載》因為我挺喜歡看一些神秘的及關於地球的書,一下興趣來了,就看了起來. 

 我一翻就翻到了39頁,我一看就看到了一張照片覺得挺有意思的,模模糊湖的影子,誰知我的眼球向下一瞄"啊.無意中社下的鬼魂照片!!!!"有沒有搞錯啊!!!害怕的我險些尖叫出來,翻到前面看了看題目.更是另我大吃一驚"死去活來"我的媽啊,這就叫地球記載?讓我目瞪口呆.現在我不知是要在看下去好還是不要在看下去好--矛盾! 

 矛盾了10幾分鐘,書翻一下蓋一下.最後決定還是看下去,因為覺得看一本書有什麼?嘴中這樣說,可是心裡還是很怕.有一個句子是另我最害怕的"在病人的上方出現了一個淡淡的模糊的輪廓.顯出一個人的樣子,病人的肌肉開始逐漸鬆弛,這個輪廓越發的明顯.那就是人體逐漸死亡時,一定有一種物質從人體內飛出來,這可能就是人的靈魂"就這句話,讓我產生了恐懼感. 

 放學了,我背着書包回家,到了家門口,看見裡面陰森森,涼爽爽,冷清清的.這使我想起了書中寫的,便幻想.如果等一下這個人的靈魂就出現在我家的門口,還說著``````` 

呢真會```完了!走到了樓梯拐彎的時候,我又衝出來了,生怕等一會兒變成現實,猶豫了快5分鐘最後決定眼睛閉着,耳朵塞着衝上樓去,連樓梯都看不見,害的我險些要摔倒了. 

 憑着知覺,也差不多到家了就睜開眼睛,開了門,趕快的衝進家中,把門關上.這才鬆了口氣!!! 

 這樣的書,看不得,雖然能讓你懂得外面幾千年的事,但會不知不覺的產生恐懼.

您正在瀏覽: 看書給我帶來的恐懼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給我帶來的恐懼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