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的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恐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看見了它,我就對叢林小路有了恐懼。

  我家住在郊區。有一次我出去玩,腳剛剛登上“大陸”,突然有人大聲對我喊了些什麼,我沒聽清,可又走了一步時,我猛然看見了一條酷似黃鱔,又細又長的……蛇!!!!那個人大聲安慰我:“沒事,它已經逃走了!”“啊——!”一聲殺豬般叫聲在林中遊盪,我飛也似的逃走了。

  俗話說“一時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可我是“一時看見蛇,十年怕小路”!這不,每次放學,走在這兒,我滿身是汗,兩腿發軟,腦子裡總是印出有條蛇在偷偷摸摸地背後襲擊。連風刮樹葉的“沙沙”聲,我也全身起雞皮疙瘩。我想,這樣提心弔膽的,還不如去練練勇氣。然後,我就拖着顫抖的兩條腿,蠕到了叢林小路,我慢慢邁出一條腿,伸到了“地雷區”……過了N分鐘后,我總算走上去了!我東張西望,小心翼翼地走一步停一下……忽然,“唰”的一聲將驚魂未定的我拉回現實,不會……不會是蛇吧?我害怕地想。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我連忙加快腳步,慌張地跑了。

  看着叔叔阿姨們悠然走過,有些還大膽地坐在樹樁上,我就納罕:為什麼他們不怕蛇呢?

  五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