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令營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晴

  七點集合、散步、吃完早飯後,我們去射箭,我拿起弓,覺得好重好重,可我還是拿了起來,上弦,使勁拉弓,因為弓太重了,沒瞄準,就發射出去,從箭靶上蹭了過去,第二次也是這樣,所有人都玩過後,帶隊老師說:“每人可以再玩一次。”我欣喜若狂,可還沒輪到我們學校,時間就不夠了,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這裡,去攀岩了。

  我心裡忐忑不安,不一會兒到我了,只好硬着頭皮上,我的心七上八下,像只淘氣的小兔子,有好幾次不知怎麼爬,有好幾次險些掉下來,等我小心翼翼地爬到三分之二時,意外發生了,我沒夠到,掉了下來,幸虧我有套在身上的安全繩,當時我被嚇出一身冷汗,心裡還念叨:完了,完了。不過,帶隊老師答應下午給我一個小禮物。曹佳芳、曾智彥和另外一個小女孩爬到了頂端,摸到了鈴鐺,帶隊老師答應下午也獎勵他們一個小禮物,我好佩服他們,我也爭取下次爬到頂端,摸到鈴鐺。

  我們又開始水上運動,第一個是鑽圈,十分簡單,第二個是水上踩鋼絲,腳踩下面的鋼絲,手抓上面的鋼絲,像螃蟹一樣橫着走,左右都可以走人,最好是穿插着走。我心想:這太容易了。我在左邊往前走,可右邊的人非常討厭,把中間的鋼絲往我們這邊推,超過了腳踩的鋼絲,我怕我掉進水裡,幸虧我離中間的桿近,我連忙過去,踩在桿上面,張老師告訴我:“你從左面邁到右面去。”我照做了,走到了終點,真是心驚肉跳啊!我們又發現水裡有隻青蛙在游泳。後來,有些人想再玩一次鑽圈,張老師答應了他們,我們就再玩了一次。

  我們吃完可口的飯菜后,開始午休,午休集合后,開始了新的旅途。

  我們去編了雙錢結,插了花,無土栽培植物,最重要的是我們品嘗了讓人涼爽的冰激凌,學會了如何在家製作冰激凌,觀看了豆腐的製作過程,品嘗了滑嫩的豆腐,學會了在家製作蛋糕的方法,品嘗了香甜可口的蛋糕,製作了美麗的標本。

  我們又玩了一個很好玩的小遊戲,我們學校的人都被搶走充數了,剩下的只能自認倒霉。我們吃完晚飯後,舉行了篝火晚會,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最後我們跳了兔子舞,好累呀!腿酸疼酸疼。回到了宿舍,準備睡覺,迎接美好的明天。五年級:劉葉彤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