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惡作劇星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惡作劇星球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今年的寒假裡,不只是玩得太瘋了,還是其他的什麼原因,我忽然患上了一種“不治之症”,經常搞得家裡雞犬不寧。根據我的患病程度,只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病入膏盲”,一旦這種病發作起來,就是爹娘痛哭流涕、華佗再世竭盡全力,也是無可奈何(嘻嘻,有點誇張了!)。你想知道是什麼病這麼嚴重么?說出來你也許會不太相信,這種病就是愛搞惡作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經常想起許多惡作劇,並且一想到手腳就不由自主地去做,一看到別人被我捉弄得狼狽不堪,我心裡甭提多開心了。這不,弟弟剛走進家門,“嘩啦”,一桶水“從天而降”,把他淋成了一隻“落湯雞”。誰幹的?我。爸爸剛在電腦上打好一篇文章,可他出去喝水的一會兒工夫,那篇文章就象長了腳似的“逃”得“無影無蹤”。誰幹的?不用說,還是我……每當我幹完我的“傑作”的時候,爸爸氣得七竅生煙,媽媽拿出棍棒伺候,之後,他們倆便開始了“混合雙打”……可這些並可沒有打消我做惡作劇的念頭。

  有一天,我又在想方設法地捉弄弟弟的時候,在房間里不斷地踱來踱去。“叮咚——”,這時,門鈴突然響了,我打開門一看,只見一個渾身藍色的人站在門外,只聽他用一口流利的漢語說:“你好!我來自‘惡作劇星球’,我叫‘遍地惡作劇’,聽說你很愛惡作劇,請問能否到我們‘惡作劇星球’做客?”我聽了,心想:“遍地惡作劇”?好奇怪的名字。“惡作劇星球”?想必是個有趣的地方吧?!於是,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遍地惡作劇”的要求,然後和他走到樓下。這時,只見一架UFO從天而降,我驚呆了,只見上面寫着“EZJUFO”六個大大的字母(都怪我當時沒發現上面寫的字母的意思是“惡作劇UFO”,結果後患無窮啊!)。還沒等我醒過神來,只見UFO的門開了,“遍地惡作劇”把我猛地一推,推進UFO里,嚇了我一大跳。“砰”的一聲,門關了,UFO里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這時,我朝UFO的窗外看,對“遍地惡作劇”大喊道:“你怎麼沒告訴我一聲就把我推進來呀!嚇死我了!”這時只聽他說:“這是惡作劇!笨蛋!就你這智商還玩惡作劇呢!哈哈哈……”“快讓我出去!我暈機!不——我暈碟!我要回家!我抗議!”可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不一會兒,飛碟便來到了一個奇形怪狀的星球的上空。我想:這便是那個可惡的外星人所說的“惡作劇星球”吧?這時,飛碟上的電腦忽然響起了聲音:“已到‘惡作劇星球’,為了防止您在飛機告訴降落中受傷,請跳傘到達地面。”說完,飛碟的門便開了出來。我往四周一看,果然看見一個傘包。我背着傘包跳了下去。我發現降落傘破了一個洞。不好,這又是惡作劇,這回肯定得死翹翹了。我心想,然後絕望地閉上了眼睛。

  一陣眩暈過後,我睜開眼睛,只見我掛在了樹上。“呼!好險!”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我向天空望去,只見剛才那架飛碟的速度簡直和蝸牛一樣慢,那有什麼高速降落。“可惡的飛碟!下次再讓我見到你,小心我把你砸成一堆廢鐵!”我向空中揮舞着拳頭說。然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下了樹,可我萬萬沒有想到,這只是一個開始罷了。

  我小心地從樹上下來,迎面的是一隻張牙舞爪、有着血盆大口的恐龍,嚇得我臉色發白,撒腿就跑。這時的我早已失去理智,居然忘記了恐龍早已滅絕。就在一個拐彎處,只聽“轟隆隆”一聲響,一棵參天大樹倒了下來,我跑得更快了。我真佩服我當時逃跑的速度,那速度應該快趕上劉翔了吧!我剛好遇到一個人,,我問他如何跑才能甩掉恐龍,他說向前走再向左拐,我按照他所說的路線走,“撲通”一聲調入水中,原來這又是一個惡作劇,此時的我真想引用一下《成龍歷險記》中成龍所說的一句話:“倒霉倒霉倒霉”!

  SOS!現在我終於明白被捉弄的滋味了!蒼天吶!大地呀!我再也不做惡作劇了!我要痛改前非,在這個地方我一刻也呆不下去了。求求你們如果誰聽到我的求救聲,就快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吧!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惡作劇星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惡作劇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