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搞惡作劇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作劇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搞惡作劇的小狗 

  從前,有一隻小狗,它非常淘氣。總是搞些惡作劇來嚇唬別的小動物。 

  一天,小狗看見小鹿和小貓在叢林里說話,它想:我戴個面具來嚇唬它倆一下。小狗戴上面具,躲到它倆後面,小鹿和小貓一轉身,啊!叫了起來。小狗摘下面具,“哈哈”大笑起來 。小鹿說:“小狗,又是你搞惡作劇來嚇唬我們,我不跟你玩兒了。” 

  小狗來到了草坪,看見小羊在聚精會神的看書。我拿走它的眼鏡,看它怎麼看!小狗跑到小羊身後,摘下它的眼鏡。小羊看不清了,小狗哈哈大笑起來,小羊拿回眼鏡對小狗說:“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小狗回到家裡,對媽媽說:“媽媽,大家都不跟我玩了。”媽媽說:“因為你老搞惡作劇,惹大家生氣,所以大家都不和你玩了。”“我明白了,我不會再搞惡作劇惹大家生氣了。” 

  第二天,小狗見了小羊對它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摘你的眼鏡,你能原諒我嗎?”“沒關係。”小羊說。 

  小狗又找到小鹿,對它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嚇唬你,你能原諒我嗎?”小鹿說:“當然可以了。” 

  從此,小狗不再對大家搞惡作劇了,大家都願和它玩兒!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作劇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作劇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