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惡作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到我們班啊,我要提醒你了:進我們班就要提防點了,有可能下一秒你就會被嚇得半死,我也不例外,就連老師也不放過。

  看!我們又在坑老師,我們班很安靜,其實是坑老師的一部分,然後,老師來了,如他們所願,老師驚訝地說:“哇!怎麼今天這麼乖?”有人說:“那你獎不獎勵我們啊!”卻有人說:“老師別獎,他們是坑你的!”老師好像知道了,說:“好了,就知道你們不是這麼乖的,好,我們來學習一下百花園四吧......”

  有一次,我終於等到了下課,突然,有一個人說:“來!伸個頭來這,我給你看樣寶貝。”我把頭伸了過去,萬萬沒想到,在那瞬間,他拿出一個塑料瓶,猛的打了我一下,唉,我都說了,去我們的班就要戴頭盔,不帶的話分分鐘鍾送你去醫院。

  還有一次,我的同桌說:“現在我要測測你的眼力。”那個只寫着“看不見”當我一說“看不見”時,我的同桌說:“哇,這麼打個字你也看不見你眼瞎了!”唉,又被別人坑了,我就說嘛!要提防點,我說的沒錯吧。

  我們班是專門坑人的,你們班呢?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