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堆雪人作文300字

堆雪人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這天晚上天上飄起了紛紛揚揚的雪花。 

  第二天早上,小明看見地上積起了一層厚厚的雪,高興極了。心想可以堆雪人了,他想找個朋友跟他一起堆雪人。小明眼珠一轉就想起了小東 ----他最要好的朋友。於是他高高興興地跑到小東家叫小東:“小東,快下來堆雪人呀!”小東聽見小明的叫聲后馬上大聲回答:“知道了,馬上就來!” 

  小明和小東來到了雪地了。他們先滾了兩個雪球,一個比較大,另一個比較小,因為大的要做身體,而曉得則做頭。很快雪人堆好了,他們很高興,怕雪人冷還給雪人做了帽子。可是怎麼看來看去覺得很不對勁,哦!原來忘了給雪人裝鼻子了!小明趕緊跑回家拿了個胡蘿蔔來當雪人的鼻子。終於大功告成了! 

  他們看着雪人,心裡都在想:多麼可愛的小雪人啊!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大家都穿得厚厚的,外面下起了大雪,小朋友們都從家裡跑出來玩了。丁丁、小軍、小剛約好去堆雪人。他們蹦蹦跳跳地來到人多的地方,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打鬧……熱鬧極了!“我們就在這堆雪人吧!”說完,他們分好工,小軍鏟雪,小剛準備雪人衣服,丁丁負責堆雪人。說干就干,三個人分頭找東西,只見小軍最賣力,幹勁最大,他小手拿着鏟子,吃力的鏟着雪,小臉蛋紅通通的,額頭上有細微的汗珠,雪被鏟成一堆,然後用小手攏好。雪人堆好了,小軍最得意了,可他的小手紅通通的,冰冰涼涼的,這些他全然不顧,趕緊招呼同伴給雪人裝好眼睛,插好鼻子,戴好帽子。雪人堆好了,他們立刻鬆了一口氣。看着可愛的雪人,他們三個又蹦又跳,開心極了!還和雪人合影留念呢!

  寶雞製藥機械廠子弟學校二年級:唐一婷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堆雪人

  金子作文《寫話中》

  郭佳樂

  指導老師:葛慶梅

  冬天到了,下雪了!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三個小夥伴在一起堆雪人。你看,他們有的拿着鏟子鏟雪,有的把小雪球放在地上滾來滾去,還有的用雙手在拍雪堆。一會功夫,雪人的大體形狀,就做好了。可是,雪人沒有眼睛鼻子多難看啊!於是,他們跑回家分別取來胡蘿蔔、黑豆和鐵桶。他們用黑豆當做眼睛、胡蘿蔔當做鼻子、鐵桶當做雪人的帽子。小紅說:“我家有圍巾,我去拿。”小剛說:“我去找兩根樹枝。”小明說:“我在這裡守着雪人。”不一會兒,東西都拿來了。一個漂亮的雪人很快堆好了。

  看着堆好的雪人,他們高興地說:“這個雪人真可愛啊!”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雪

  人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二年級  姜裕康

指導教師:李家嶺

天剛蒙蒙亮,小立睜開眼睛往外一瞧,哈!天上飄下來了雪花,地上的雪像地毯一樣鋪在地上,樹上、屋頂上也白茫茫的一片,窗外變成了銀白的世界。

“下雪了,下雪了!”他趕忙從床上跳下來,喊起同院的小夥伴:“下雪了,下雪了!快出來堆雪人吧!”小夥伴一聽,高興起來,趕緊穿好衣服,衝出了院子。

他們先滾雪球。小立滾了兩個雪球,一個大,一個小,大雪球當身子,小雪球當頭。小紅拿來了一個紅色的塑料水桶當帽子,小明找來兩個煤塊當眼睛,小軍拿出一隻胡蘿蔔插在雪人臉上就成了鼻子。

用什麼當雪人的胳膊呢?大家想啊想啊,小立靈機一動,撿來兩根樹枝插在雪人的身上,雪人就有了胳膊了。小紅又把圍巾披在雪人的脖子上,這樣雪人變得更加漂亮了。

看着堆好的雪人,大家高興極了,他們希望再下一場大雪,堆一個更大更漂亮的雪人。

回目錄

打雪仗,堆雪人作文300字

  說起我最快樂的事,就是打雪仗、堆雪人了。

  每年的冬天,我都要和爸爸媽媽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用手捧起一點兒雪,把它搓成球形,然後,用力地把球扔向爸爸,這時候,爸爸中“彈”了,爸爸不甘心,照我的樣子也做了雪球,扔向了我,我躲過了雪球,沒有中“彈”。

  雪仗打好了,我們要堆雪人了。我來做雪人的頭,爸爸媽媽做雪人的身體,我們先做捧起一點兒雪,搓成球形,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一會兒,頭就做好了,爸爸媽媽照我的做法也做了一個,但是,他們做得比我做的大得多。後來,我們把兩個球合起來,我認為雪人已經做好了,爸爸說:“應該加上鼻子、嘴巴。”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把胡蘿蔔當鼻子,切一些紅辣椒,然後,把嘴那塊地方弄掉一點雪,把紅辣椒放進裡面,這樣,學人才完完全全的做好了。

  那天,我真開心。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湖北省宜城市板橋店鎮小學 四(1)班 劉一鳴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打開門一看,啊!外面下雪了!大雪像是給我們的世界塗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花膏,把它變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連蹦帶跳地沖了出去。我拿了一把鐵鍬準備堆雪人。我用鐵鍬鏟了一堆雪,然後把它修理整齊,雪人的身體快完成了。我跑到遠處看,它像一座小雪山,站在近處看又像一個被塗上雪花膏的三角形,雪人的身體完成了。我現在開始做雪人的頭。我用手捏了了一個小雪球在草地上滾呀滾,一會兒滾成了一個圓圓的雪人的頭,像一個大氣球。我把它放在雪人身體上,小雪人快堆好了。我把一個紅色的小水桶倒扣在雪人的頭上當它的帽子。用兩顆小黑石頭鑲嵌在小雪人的臉上當它的眼睛。用胡蘿蔔給它做了個紅鼻子。然後把兩根樹枝插在它的身體上當小手。小雪人終於堆好了。

它的嘴巴一直咧着,笑啊笑啊!我看着這可愛的小雪人也哈哈大笑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才發現自己也變成了一個雪人。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今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大開窗戶一看,呀!天空下起了鵝毛大雪,大地就像 鋪了一場白色毯 。

 我來到樓下叫小夥伴一起堆雪人,我們先去找鏟子 掃帚,木棍,水桶,胡羅卜和一塊布,我先做一個大一點的雪球,再滾啊滾啊 終於滾葯我滾成大雪球了,我打算用這個做頭 。頭做好了 我們就開始做身子,小夥伴把雪掃過來我就用鏟子把雪鏟到一個地方,漸漸的雪越來越多,我也鏟累了。終於把雪人身做好了 ,我和小夥伴齊心協力把大雪球給抬了上去。再把胡蘿蔔插到雪人頭上做鼻子 , 把石頭放在眼睛位置,再帶上水桶圍上圍巾,把掃帚,木棍插好,雪人就做好了。

 雖然今天我們很累了,但是一看到我們的作品,我們開心的笑了。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河北省石家莊 河北師大附屬實驗小學一(1) 田心怡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巴比娃娃,聽媽媽說巴比娃娃的家在國外,我想帶領她遊覽中國。

  我拿出我的地圖,我領着巴比娃娃去北京,去看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我領着巴比娃娃去吉林,看看媽媽上學的地方;我領着巴比娃娃去內蒙古,去看看美麗的大草原,看一看“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色;我領着巴比娃娃 去新疆,去看看天山上盛開的潔白的雪蓮;最後,我領着巴比娃娃去喜馬拉雅山,那裡是世界上最高的山。

  我們的中國游結束了,我多麼羨慕我的巴比娃娃呀!我要是她該有多好呀!

  指導教師:張東艷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下雪啦!下雪啦!我們貴溪好久沒有下過這麼大的雪啦! 

  看看路旁的行人,一個個打着傘,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再看看路邊的樹,一片片樹葉上積滿了雪,多麼像聖誕樹呀!“媽媽,快來堆雪人!”我叫了起來。 

  “堆雪人咯!”我穿好雨靴,戴好手套,開始了。經過一番商量,我們決訂媽媽做身子,我做頭。我先用手把一點兒雪揉成一個團,放在雪地里滾了起來,可我左滾右滾就是滾不圓,只好把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我無法叫他頭)交給了媽媽。媽媽說:“你真笨!看我的。”說完,只見她把雪球放在手上,搓呀搓,一會兒,一個足球大的腦袋出來了。我心想:媽媽真厲害!媽媽把它放在已經做好的身子上。那身子就像一座平頂山。就差雪人的五官了,我撿起地上的一塊黑木板,把它掰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貼在雪人的臉上。一個雪人做好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我真希望它永遠不會化!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堆 雪 人 

  二(7)班 倪雨馨 

  冬天的一個早晨,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小明和小紅相約一起去雪地里玩耍。他們先堆了一個小雪球,又堆了一個大雪球,小明用紅蘿蔔做雪人的鼻子,小紅用葡萄做雪人的眼睛,他們覺得雪人還不夠漂亮。對啦!小紅一拍腦門,說:“我的圍巾和帽子正好用的着,於是,她把帽子和圍巾取下來戴在雪人身上。 

  一個雪人堆好了,他們看着自己的作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小紅和小明快樂地手舞足蹈起來! 

  回家后,小明和小紅把堆雪人的經過告訴了媽媽。他們的媽媽同時說:“是嗎?那肯定是一幅不錯的作品!” 

  指導老師:黃曉冬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看見了一個白色的世界,窗外下起了鵝毛大雪。樹枝白了,屋頂白了,道路白了,大地換上了潔白的銀裝。

  吃完早飯,我跑到樓下堆雪人玩。我先滾了一個大雪球,再滾了一個小雪球,然後我把兩個雪球粘在一起。這時,我的小手已經凍僵了。我在地上撿起兩個瓶蓋做雪人的眼睛,一個綠色的小瓶子做雪人的鼻子,一根樹枝做雪人的小嘴巴,我又跑回家拿來自己的紅領巾系在雪人的脖子上,真像個優秀少先隊員,模樣可愛極了!

  雪停了,太陽出來了。我看見太陽在笑,雲兒在笑,雪人在笑,而我也在笑,笑聲和呼呼的風聲匯成了一支優美動聽的交響樂!

  我叫來媽媽,幫我和雪人拍了幾張合影。

  湖南省邵陽市三八亭小學二年級:張毅暉

回目錄

堆雪人作文300字

  堆雪人

  清晨,大雪紛紛揚揚地飄了起來,不一會兒,雪花姑娘就給大地爺爺蓋上了一層暖暖的、厚厚的被子,我高興地差點蹦了起來——哇,可以堆雪人了!

  找來了同院好友張子陽,我倆馬上行動起來,我用小鍬鏟了一大堆雪,張子陽在雪堆上拍啊拍,拍成了一個硬硬的雪球,然後我倆心照不宣地推着雪球滾了起來,笑啊滾啊,滾啊笑啊——哇噻,雪人的大胖身子成了!雪人的頭很快也這麼做好了。

  望着光溜溜的雪人,我說:“等我一下”等我從樓上衝下來的時候,雪人的眼睛、鼻子、帽子、衣服已經有了——眼睛是紐扣,鼻子是胡蘿蔔,帽子是紙簍,衣服上還有三道紐扣呢!張子陽撿起一邊的掃帚給雪人做胳膊,歪着頭看了看,又解下大地爺爺脖子上的圍巾給雪人圍上——哇,好可愛的雪人!它歪帶着帽子正沖我我倆甜甜地笑呢…… 

  好開心的一天!

查找更多堆雪人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