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尊嚴與金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嚴與金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錢買得到鐘錶,買不到時間;金錢買得到補品,買不到健康;金錢買得到書籍,買不到知識......這些在我腦海里都是如此朦朧,可我卻因那件事,知道了金錢買得到世間萬物,也買得到——尊嚴。 

  每當我走過一條街的時候,總會發現乞丐日漸益多,而往往都是手腳健全的年輕人,我的心裡總是不由自主地冒出一個想法,既然沒有錢,為什麼不去打工呢?晚上,再次和媽媽走過那條街,乞丐更是多得數不過來,那個想法又再次湧上心頭,甚至還想衝上去問問他們:“難道你們不會感到丟臉嗎?”尊嚴早已被過路人踐踏得面目全非的“人”,難道他們不會感到羞恥嗎?難道就僅僅為了錢?這種“來之不易”的錢他們收得安心嗎?我頓時鄙視他們,替他們感到羞愧,也替這個美麗的城市有這種“人”而感到氣憤!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這個世界懂得辨認是非的人已經太少了,微乎及微......難道,金錢的誘惑就如此強大嗎?

您正在瀏覽: 尊嚴與金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嚴與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