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狗大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大戰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噼啪”、“ 噼啪”、“ 噼啪”——

  剛過完年,我們一家人就來到青口外公家,那兒對鞭炮的管理比大城市松,所以要是你在這裡聽到鞭炮聲成天此起彼伏那並不奇怪。

  這天晚上,我和哥哥死纏爛打地黏在外公身上,幾番甜言蜜語的“轟炸”后,外公終於敗下陣來,給我們錢讓我們自己去買鞭炮。

  我們買了幾包“紅蜘蛛”和一個打火機。走着走着,哥哥提議:“我們去炸雞吧!”“那如果着火了,燒到了雞怎麼辦?”“你笨啊!在雞舍外炸不就行了?”“好吧。”我無奈地說。

  於是,兩個黑影趁着月黑風高,鬼鬼祟祟地向一個雞舍靠近。我們點了幾個鞭炮扔向雞舍,雞舍里頓時一片騷亂,“撲拉拉撲拉拉”——我們的目的達到了,可同時卻惹來了“看門人”——狗。隨着一聲犬吠,一條大狗的身影映入眼帘。“撤!”我們倆連忙抱頭鼠竄、慌不擇路。

  那條狗選擇了我為獵物,窮追不捨,眼看就要咬到我了,我哥此時自然“見義勇為”、“拔刀相助”,在它後面扔了一塊石頭,正中它腦門。它氣惱地狂吠着,把目標轉向我哥,向他撲去。哥哥大叫一聲,順手抄起旁邊的棍子,對着狗一陣亂捅,可這分明是“飛蛾撲火”。

  眼看就要招架不住了,情急之下,我無意間瞥見了我哥放在地上的鞭炮,不由得眼睛一亮,頓時心生一計,我又用石頭砸它,而且是一大把。它又把頭扭了過來,咧着嘴,顯然是被完全惹惱了,又向我撲來,我也掉頭就跑。就在它的牙齒快與我的腿零距離接觸時,我悄悄點燃一個鞭炮,頭也不回地往後扔,再跳到一旁轉過身來,邊看這場好戲邊點燃下一個鞭炮。只見它被鞭炮砸到了,剛開始它還以為那是石塊,剛想躍過去,突然看見那個“石塊”噴出了一點火花,還冒着一縷白煙,便好奇地湊近鞭炮聞了一下,恰好鞭炮爆炸了,它鼻子也被炸着了,它頓時愣了一下,沒等到它反應過來,第二、三個鞭炮隨之接踵而來,鞭炮們在空中做了弧線運動,像是一道彩虹劃過天空,再以時速一萬八千里的速度伴每秒一個360度後空翻像一艘欲跳水的火箭垂直降落,最後優美地做了個自由運動並緊跟着一個爆炸,碎塊夾雜着火星在空中好似一朵綻放的禮花,搏得了我的掌聲與狗的哀嚎。鞭炮們像一個個勇敢無畏的戰士,在我的指揮下爆出火花,那條看似兇猛的惡狗果真是“欺軟怕硬”在我勇敢的鞭炮“武士”的進攻下,終於留下一聲哀嚎,漸漸消失在黑暗之中。我還不滿足,在它遠去的方向又扔了一個鞭炮才罷手。

  這時,哥哥也過來了,見我趕跑了那條惡狗,高興得直誇我。正當我們得意洋洋之時,臨近的房子里忽然傳來人的咒罵與腳步聲,我和哥哥四目對望,愣了一會兒,異口同聲地喊:“快跑!”唉,真是禍不單行、樂極生悲啊!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新一輪的“逃亡”路程。

您正在瀏覽: 人狗大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