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三隻小狗,其中兩個小狗是我問我黃集的叔叔要的,另一隻是我問鄰居要的。

  一隻狗是哈士奇,它的名字就叫哈力,它像一隻狼,我的鄰居都怕它,不敢和它玩。最好玩的就是它的眼睛,白天它的眼睛是藍色的,晚上我用手電一照它的眼睛是紅色的,可惜……我養了沒有2。3個月就死了,聽醫生說得的狗瘟。

  我還有兩隻小狗,一個是花丹,名字叫點點。它和我一樣是熱愛音樂,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一吹口琴它就搖頭擺尾的汪汪的叫,我養了它3個月也是得的狗瘟死了。哎!我養的狗怎麼都得了狗瘟死了呀!!!

  “美女”怎麼樣,名字好玩嗎!它一隻獵狗,專門逮兔子的。它是跟我一起生活最長的小狗,我天天都訓練它,可它就不聽,然後它餓,我也沒給它東西吃,因為它不聽話,所以要餓餓它。那天晚上回家,我爸回家喂美女,然後,剛開門,它出去吃了一個被葯死的死老鼠,從這開始,悲劇又開始了,過了幾天它死在了我姐姐房間門前的石榴樹旁,我本以為他只是在睡覺,沒想到……

  這些狗狗死後,我把它們埋在了一起,我每天下午都去看看它們,它們的墳墓上,上滿的美麗的花……真美,就像永不凋謝的花一樣美……

  江蘇徐州沛縣敬安中心小學五年級:鄭克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