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狗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之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狗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人狗之戰

  

今天,我吃完午飯便和爺爺到房頂上去摘絲瓜。

摘完了絲瓜,我便順着梯子慢慢地下來了。腳剛站穩,我看到了一條狗。定睛一看,哎,這不是我對門家的那條狗嗎?我家的小狗就是被這狗咬死的,因為這家一直不敞門,我這個“深仇大恨”一直沒有報。“今天讓我碰上你,算你倒霉!”我心想。於是,我便在暗處學了兩聲大狼狗的聲音,只見那隻狗聽到叫聲以後,撒腿就跑,我乘勝追擊,一直把它追到了馬路邊。

那隻狗好像發現了我似的,便轉過身來,向我大聲叫喚。可是它沒有前進一步,大概是害怕我手裡有武器吧!可是它叫了一陣,看見我不動,就向我撲了過來,我嚇壞了,撒腿就跑。它又緊追不捨,一直把我追到了家裡。我關閉大門,可是它卻在大門口候着,好像在說:“你敢嚇我,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我就在這裡等着你,我就不信你會一直關着門不出來。”它一直等候着我,還在外面不停地叫着。爺爺聽到叫聲,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沖他擠擠眼睛說:“沒事。”爺爺笑着說:“你這小淘氣,跟人家狗較什麼勁啊?”說完自顧自地忙他的去了。過了一會兒,狗的主人來叫它了,我才舒了一口氣。

今天的事真讓我哭笑不得,想想我自己從一開始的胸有成竹到後來的狼狽逃回,是不是讓你覺得也非常好笑呢?以後我再也不做這種沒把握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人狗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