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救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救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吃了晚飯我和媽媽去?鴇豕慍∪ネ媯?醇?艘患?淹?氖隆?nbsp;

  

  我們到那裡已經六點半了,那裡的人真多,真的是人山人海。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散步......。我們從溜冰那裡開始散步,慢慢地沿着河邊的堤壩走,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突然看見前面河邊圍着許多的人,我倆快步走到那裡,只看見有個主人和他的小花狗在玩耍,主人把飛碟扔到水裡了,小花狗很聽話的到水裡去叼,過來。就這樣來回幾回,我們在岸上看得出神,有的為小花狗的聰明才智鼓掌,喝彩。這一次主人把飛碟丟得老遠,小花狗又一次跳了下去,看見小花狗快速的向飛碟游去。突然有人大叫,不好了,小花狗被什麼東西纏住了。看見它花很大的力氣都游不上了,怎麼辦呢,大家議論紛紛,都很着急。看着它痛苦的爭扎,忽起忽沉。這是它主人脫了上衣撲通一聲跳下了水,快速的向他的小花狗游去,幫它纏在身上的網絲拿掉。很快小花狗叼着它的飛碟向岸邊游過來,還不時的回頭看它的主人。

  通過這次散步,使我看到人和動物的真情是多麼的可貴。我們更應該去保護小動物。讓我們一起從今天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救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