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狗奇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奇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一群狗在叫。我家的“貝貝”也在其中,“貝貝”的頭部的毛像一大片雪白雪白的棉球。它的耳朵也很靈敏,經常動來動去,彷彿聽到了什麼,它的鼻子嗅覺很強,一聞就能聞到老鼠的藏身之地,它的眼睛,炯炯發光,眼珠像一對黑寶石嵌在眼圈裡。它的小腿的肉晃來晃去,很明顯它的肌肉很多,難怪它跑起步來像飛火流星似的前進。“貝貝”的速度比一般的狗還要快,看,“貝貝”在狗群里穿來穿去,狗都擔心它會撞到誰,它卻悠然而過。 

  我家“貝貝”這條狗,是別人送的,這件事講起來說來話長了。那時候我還在讀小學一年級,就想養寵物。心疼我的爺爺(那時候我住在爺爺家)便給我去買了兒條可愛的金魚,我前幾天還活蹦亂跳呢,玩着金魚,心裡樂滋滋的,感到了無比的幸福。過了幾天,我玩膩了金魚想養別的寵物了。外婆得知此事之後拿了自己家(外婆家)的烏龜來給我當寵物。可是我討厭這麼大的烏龜,一會兒便鬧了起來。爺爺帶着我去上街玩,我看見有人在賣狗,便仔細地看着狗狗。狗長滿了毛,尾巴搖來搖去,真逗人,非常的極其的可愛。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要一隻狗當寵物。 

  外婆像是看透我的心思,立刻拿了一隻獅子狗來了。開始,“貝貝”在爺爺家裡四處逃竄,一點也不喜歡我。給“貝貝”套上項圈之後,它像一隻發怒的獅子一樣,掙脫了項圈,跑了。我把“貝貝”追回來了,不久,我倆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狗奇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奇緣 暫無評論